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香港影星黄一飞激情热吻 上演永恒的爱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2 11:15: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婚姻中有的不仅仅是爱情和浪漫,还有亲情和关怀,不要让生活的消磨掩盖了当初的山盟海誓,让所有小摩擦变成幸福日子的调味品,此时此刻,放下手中所有忙得完或者忙不完的事,特别是放下你的手机,对身边的人说:我爱你!

  过去的已过,未来的还远,能把握的也只有当前了,把爱大声的说出来,没有什么不好意思,只要你是真心的。不要总是觉得还有未来,还有以后,前途要有远见,而表达爱就要把握当前,今天过去了,就再也没有同一个今天了。请把握当前,把爱大声的说出来,把努力付于实践!

 

  影片《爱,就要大声说出来》是由佛山市五月阳光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 佛山市岭南馆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吴得华导演执导,黄一飞、袁兴哲、王冠权、谭广沙联袂出演。

 

  影片讲述的是帅气欧巴李永俊一心放在音乐创作上,而美丽的妻子莎莎认为他只顾创作不理家务事,不懂得生活,不懂得浪漫,就在结婚纪念日当天跟李永俊大吵一架。在旗袍店里一对面对生死离别的老夫妻用行动对爱情和生活的诠释让莎莎恍然大悟,于是…一个潸然泪下又正能量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