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嘿,你想拥有这样的爱情吗?写给李晨范冰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1 16:10: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文/公子伊

  今天来一篇正能量的虐狗文,你准备好狗粮了吗?

  前不久看到一篇这样的文章,是关于李晨和范冰冰的。曾经我很疑惑,像大黑牛这样耿直的男人为何会和曾负面消息漫天的范爷在一起呢?是因为她美吗?还是因为她身材好?然而事实是:也许是,也许不是。

 

  有人说,自从有了李晨后,范冰冰终于告别了“艳压”的2.0头条时代。的确如此,现在随便点开范爷的微博一看,你可以发现曾经浓妆艳抹精致动人的“瓷娃娃”竟动不动就晒自己素面朝天的生活照。以前她给人的印象常常是霸气高冷,现在呢?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的邻家姑娘,脸上洋溢的幸福却是那么动人。

 

  尽管在微博上常常动不动就给粉丝“撒狗粮”,但是这样从未“普通”过的范冰冰,竟让人如此讨喜。因为这些真实得可以隔着照片被感受到的幸福,让我们惊呼原来范爷也能够这样粉红小女人。

 

  有时她和李晨一起宅在家,一起吃一顿粗茶淡饭,看起来就像小夫妻一样悠闲自在。有时这样自然亲切的画面会被细心的李晨捕捉到,于是晒在微博上忍不住和大家分享,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全然不同的范冰冰。她放下繁忙的工作安静下来柔和地就像一朵纯净的幽莲,有时候你捉摸不透她会这样安然多久,然而下一刻就会变成“鬼山莲泉”霸屏你的视野。我有的时候在想,李晨应该见过冰冰最丑也最美的样子吧,可能生活中邋遢的时候也有过抱怨,可能看到范爷拍激情戏的时候也会眉头紧锁,然而爱你的人,会尊重你的每一个决定,不离不弃不嫌弃。仿佛突然印证了这样一句话:“只有接受最差的你,才配拥有最好的你。”

 

  曾经对范爷的好感度为零,除了那张精致的标准瓜子脸外。然而现在很多人真的是重新喜欢上这个叫范冰冰的女人了。这次,她不是用名牌把自己包装得很精致然后抛在我们面前,而是用一种最自然最和谐的真情深深打动着,温暖着我们。

 

  如今大众媒体的关注焦点也不再是范爷在某个时装周里穿了什么,艳压了谁。而是她和李晨又在秀的恩爱,轻而易举就能上头条,获赞一片,博得众多真诚的好感和满满的祝福。

 

  李晨是幸运的,但对范爷而言,她觉得自己幸运更多。胡杏儿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我的前前任和前任都很棒。他们一个教我做温柔的女人,一个教我做成熟的大人,但我最喜欢现任,他教我做回小孩。” 好的爱情是让两个人都变得更好,再一次把祝福送给大黑牛和范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