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宝贝当家》曝主题曲MV 草蜢助力王晶新片变身萌萌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1 08:06: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王晶监制,张敏执导,王诗龄、吴镇宇、杨千嬅领衔主演的爆笑合家欢喜剧电影《宝贝当家》将于7月29日暑期档全国公映。日前,由草蜢乐队演唱,著名音乐人罗坚作曲,梁皓妍作词的主题曲《舞到底》MV在影迷的期待中重磅曝光。曲风动感活泼,配合影片画面更显俏皮可爱,小鬼当家的“宝贝联萌”智斗“非主流”笨贼,童心喜剧的基调也随着各种“实力开挂虐坏蛋”的剧情轻松展开。

1
2
3
 

  MV搞怪摇滚   动感曲风耍酷卖萌

  主题曲《舞到底》展现了勇敢无畏的“超级宝贝联萌”在家智斗笨贼的场景,轻快活泼的旋律,幽默逗趣的歌词,将“小鬼当家”的机灵与童真描绘得细致到位,而草蜢乐队扎实的唱功更将这首歌所要表述的机智与勇敢展现的淋漓尽致。

  作为音乐圈的“暖男”,草蜢乐队一改往日的温暖贴心,以搞怪造型和动感曲风塑造了一个另类无厘头的“天使精灵”。此次的歌曲中,不但有草蜢最擅长的“摇滚”曲风,更含有大量动感舞曲元素,让人不自觉地跟随节奏扭动嗨唱。

4
5
6
 

  草蜢乐队“一舞到底”  王诗龄舞技高超获赞

  此次发布的主题曲MV中,还穿插了不少影片的精彩画面,不但有智斗“杀马特”笨贼的戏份还有“小公主”的梦幻城堡、史上最暖心的超能机器管家肥威、现实版“切水果大战”等刺激戏码。

  据悉,草蜢此次为纪念登台21周年,力挺王晶变身萌萌哒“天使精灵”,在采访中不止一次透露:“时隔多年再度与王晶合作,不在乎片酬多少,对我们演技的肯定是最重要”。而王晶透露,《宝贝当家》中草蜢会以唱歌形式说故事,与王诗龄一起上演梦幻童话故事, 并大赞小公主王诗龄精灵可爱,舞技高超无需指导。

7
8
 

  “宝贝联萌”实力开挂  “非主流”笨贼被完虐

  《宝贝当家》主题曲MV以“童话城堡”为开端,王诗龄一改往日“小公主”形象,化身超人,带领“宝贝联萌”智斗“杀马特”造型的笨贼。为制服“三傻贼”,“宝贝联萌”小宇宙全面爆发,不时采取“出球制胜”、“滚筒战笨贼”、“疯狂水果大战”等怪力招数;超能管家暖心肥威则发出自己的高科技指令,数码出击“风暴海洋球”;小公主王诗龄不时化装成萌萌哒的“小熊猫”混淆笨贼,不时在玩偶区乔装成童话人物。如此萌娃的鬼马招数,实力开挂完虐“非主流”笨贼,让人直呼过瘾。

  据悉,《宝贝当家》由美亚娱乐、星王朝、成都挚友、邵氏、华皇、爱奇艺联合出品。作为一部真正意义老少皆宜的合家欢电影,想要获取更多“宝贝联萌”鬼马招数只待7月29日爆笑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