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朴有天吴亦凡 这些被曝光黑历史的明星该如何明哲保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0 22:30:18

  看点网讯 文/公子伊

  近日,韩星朴有天5天内曝出4起性侵案,震惊韩国。

  据韩媒报道,继24岁的李姓女子10日向警方提出对朴有天的性侵起诉,13日被韩媒曝光,16日又有一名年约20出头的酒店妹A女,声称去年也在酒店厕所被朴有天性侵,17日又传出第3名(C女)、第4名(D女)受害女性出现,4人都是在厕所遭他强暴。

  小编表示已经惊呆了。

  朴有天所属经纪公司C-JeS娱乐表示艺人朴有天在接受调查期间会积极配合警方。而朴有天本人以演艺生命发重誓自清:“若指控属实就退出演艺圈!”以力争清白。然而消息爆出,已有不少粉丝团表示心寒,将退出对朴有天的粉丝后援。一个艺人,信誉是何等的重要啊。生意场上,合作伙伴之间的长期共赢靠的就是信任。更何况是一个时时刻刻都被人盯着,动辄就能上头条的明星呢?

  其实,除了韩国朴有天的性侵事件,国内娱乐圈最近也爆出了一件撼动演艺圈的事——吴亦凡的约炮事件。粉丝们不禁心寒:娱乐圈最近都是怎么了。

  先来说说朴有天。韩国的韩剧,几乎每部都能推出一枚男神,使得无数大妈和少女中毒且放弃治疗!自从看了13年朴有天出演的《屋塔房王世子》后便对朴欧巴有了好感,随着其人气在韩国的持续走红,朴有天接了更多的戏,演技实力不断飙升更是斩获许多大奖。然而2016年,却给这个正当红的明星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舆论灾难”。此次性侵事件的曝光,有韩剧导演们同声异口表示:“朴有天很难再回归演艺圈”。要知道,一个艺人的名声就是他的形象啊,即使被判无罪也再难重新红起来。不管这件事情是真是假,朴有天一贯的痴情暖男形象已经彻底破灭,覆水难收。坠落谷底,很难被观众接受。演艺圈里不乏潜规则,然而一次曝光,就是一场灾难。

  从SM公司解约归国的吴亦凡自从回到中国后在国内娱乐圈里混得如鱼得水,不少媒体表示十分看好这个有潜力的男艺人。然而近日吴亦凡也被曝出约炮事件。和朴有天性侵事件不同的是女方虽然并未控诉,但却在网上大张旗鼓地曝光聊天记录,举止近乎疯狂。该事件目前仍有待证实,然而不可置疑的是一向天真阳光的吴亦凡这次在粉丝心中也被大打折扣了。

  谁没有点黑历史,想要澄清?很难。但是不澄清,就会失去粉丝的拥护甚至被踢出娱乐圈。看到明星们为黑历史百口莫辩苦于自清,谁说明星只有掌声和热捧,你顶得住谩骂和批驳,也顶不住强大的网络暴力。突然想想,我们这些普通人所能拥有的自由,其实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