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林俊杰“后怕”金曲奖不入围 自嘲“电玩小屁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0 10:41:0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6金曲国际音乐节”系列活动“金曲讲座GMA TALK”于前日(6/18)举行,主题为:“梦想时线,用音乐说故事”。主讲人金曲歌王林俊杰力挺金曲国际音乐节,将自己一路以来追求梦想的经验与喜爱音乐的朋友们分享,林俊杰兴奋地表示:“我想了非常久要讲什么,因为我曾经也是不被看好,最终找到将兴趣结合事业,而且我做音乐很重视技术面,一直想要分享什么,后来我在技术面跟人生经历中间找到平衡点。”

黄子佼送林俊杰“灯泡礼物”
林俊杰开玩笑称“怕不入围金曲奖”
林俊杰与主持人黄子佼
林俊杰主讲金曲讲座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黄子佼担任讲座主持人,黄子佼特别准备珍藏的潮流设计师灯泡送给林俊杰,黄子佼笑说:“这个灯泡代表希望林俊杰在创作音乐时灵感源源不绝。”林俊杰也开心收下并表示:“人生中每一个阶段的自己都是不一样的,希望这次讲座让不玩音乐的朋友也听得懂,玩音乐的朋友在这条路上找到方向感。”

  林俊杰自嘲不善于言词,黄子佼透露:“金曲讲座前两天林俊杰还找我跟所有工作人员再开会,真的是非常认真的艺人。”林俊杰开玩笑说:“我接到这个活动时入围名单还没公布,还好入围了,不然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林俊杰并分享从他喜爱的电玩游戏跟电影中找到音乐创作灵感:“像我看了‘机械公敌’就写下了《一千年以后》。”林俊杰今天也特别带来平时创作音乐的计算机,秀出他创作时不可或缺的工具,并和现场朋友互动,邀请台下观众共同完成歌曲创作,并勉励大家:“付出的每一分努力,都会有某一种回报!”

  林俊杰的“金曲讲座GMA TALK”举办吸引500多位音乐相关科系的学生报名,当天虽然下起大雨,但还是有大批喜爱音乐的朋友到场聆听,今天林俊杰也准备了影片,像是为了游戏制作的音乐包,跟配乐大师同台表演的精采画面。另也分享后来再成立的街头潮流品牌等,黄子佼更力赞:“我今天整套服装也是林俊杰的潮牌,是我最棒的工作服。”最后林俊杰再分享正面力量:“太多人看什么流行就去追寻,但我认为当你去跟风,你就是走在别人后面,你要当没人做过的第一个!大家要从‘不被看好’中找到自己的价值跟市场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