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第19届金爵奖刘烨获封影帝 电影《追凶者也》大获好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0 08:33:51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第19届金爵奖如期举行,演员刘烨不负众望拿下了本届颁奖典礼的影帝桂冠,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表示恭喜,同时刘烨主演的电影《追凶者也》也大获好评。

刘烨获得金爵奖影帝

刘烨微博截图

  6月19日,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各大奖项逐一揭晓,演员刘烨凭借电影《追凶者也》获封影帝,而6月19日正好是父亲节,刘烨表示这是给自己最好的父亲节礼物,刘烨还在台上传达了对诺一和霓娜的爱意。

  继2001年电影《蓝宇》获得第3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帝以及2004年凭借电影《美人草》获得第245届金鸡奖影帝之后,时隔12年刘烨再次拿下了影帝的桂冠,让人为刘烨感到高兴。网友们也纷纷祝福刘烨,“三金影帝,实至名归”。这是刘烨第一个国际A类电影节的影帝,距离2001年金马影帝已经过去了15年,这15年间刘烨为观众们奉献了很多精彩的影片,其中由称赞也有吐槽,但是刘烨始终坚持做自己,并且在第19届金爵奖上拿下了自己的第3个影帝的桂冠,刘烨在领奖台上对导演曹保平表示了感谢,同时表达了对妻子安娜,母亲以及自己经纪人的感谢之情,称因为她们的支持自己才能获得现在的成就。

  刘烨获得影帝桂冠的同时也让人对电影《追凶者也》充满了期待,去年由曹保平导演执导的电影《烈日灼心》成为了上一届金爵奖的最大赢家,史上第一次出现了“三蛋黄”的影帝,曹保平导演也成为了在两年时间内成功“制造”了四位金爵奖影帝的导演,这也让电影《追凶者也》获得了巨大关注。

  电影《追凶者也》主要讲述的是一场凶案背后的错综追查与被牵扯其中的人们的谬误人生,是一部黑色幽默的悬疑片,由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等人主演。刘烨在电影中饰演男主角宋老二,这是一个性情憨厚耿直的汽车修理店老板,由于影片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云南,因此刘烨在剧中首次尝试了用方言进行演出,在电影拍摄1个月之前刘烨就已经进行云南方言的练习了 ,十分认真敬业。据悉,刘烨在电影的形象与以往有着很大的不同,胡子拉碴,造型邋遢,脸上还有高原红,完全没有了男神的样子,但是刘烨表示希望大家多多关注电影本身以及演员们的表现,不在乎自己的外表。

  另外,电影《追凶者也》目前已经确定在2016年9月15日全国公映,将获得怎样的票房成绩也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