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花样男团》首集开播 信秀大厨功力特制“高音意面” 变身“行走的旅游百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0 08:30:02

  看点网讯   近日,“摇滚巨人”信作为常驻嘉宾受邀参加由东方卫视和元纯传媒联手打造的《花样男团》,在希腊圣托尼里岛结束了半个多月的东欧之行,节目于6/18周六晚20:30已经进行了首期的播出。此次是信继参加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天天向上》、《我想和你唱》等收视率极高、好评如潮的综艺节目之后,更首次受邀参加明星旅游类真人秀,实力承包各大卫视节目。本身就酷爱旅游的信,经常利用短暂的休假时间游览世界各地,目前足迹已经遍布了欧洲、美洲、澳洲、亚洲各个国家,今年初更到古巴、加勒比海旅游,目前正在筹备的新专辑也特别选了英国作为新歌MV拍摄地。

 

  节目播出首期,由信、郭德纲、贾乃亮、陆毅、欧弟、金圣柱六人组成的史上颜值最高的男神团开启了一场东欧绝美之行。众男神身披神袍,穿越机场,从中国跨至东欧,一路吸睛无数。到达具有“风景画廊”之称的奥地利小镇后,节目组为加深大家的深厚感情,特别安排大家同吃同住。作为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信不管在生活还是在团队凝聚力方面,都处理的游刃有余之外,被大家公认“资深厨神”的信更是在下厨方面大显身手,为大家亲手做了一道美味的意面,做面之余,更是为大家飙起高音,现场演唱自己的经典歌曲。意面出锅后,众男神一抢而光,信的唱功搭配着美味十足的意面,被大家评为“最摇滚高音意面”!


  随后在节目组分派的任务中,大家纷纷开启智慧高能模式,信和金圣柱成为一组,凭借信对所派任务固有的熟悉度以及两个人的默契配合,很快就完成任务,找到节目组规定的地点,成为第一组到达的人。但高情商、懂礼貌的信为了发扬团队精神,便主动和队友金圣柱提出,要将第一名的位置让出,让其他男神也更有激情参与其中。

  据悉,信除了在忙着录制真人秀之外,更是抓紧时间用心在做自己的新专辑,目前录音工作已到尾声,相信粉丝们在不久的将来就能听到信的又一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