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姐姐们的slamdunk》闵孝琳家初公开 罗美兰调侃闵孝琳“就差出嫁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8 17:38:3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期一档纯女性综艺节目火了,韩国KBS2TV综艺节目《姐姐们的slamdunk》收获了超高人气,这不仅体现在节目的收视率上,在节目播出后的更是占据了热门话题。而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女演员闵孝琳的家初公开了,成员们一起在闵孝琳的家里度过了愉快时光。而闵孝琳不仅为姐姐们准备了美食,大秀厨艺,还公开了自己的衣柜,居家的生活被姐姐调侃“就差嫁人了”。

《姐姐们的slamdunk》闵孝琳家初公开

  在17日播出的综艺节目《姐姐们的slamdunk》中,如之前的预告一样公开了成员们在闵孝琳家里度过的愉快时光。当天的节目中,由成员们Tiffany、金淑、罗美兰、洪真京、Jessi、闵孝琳组成的女团UNNIE'S进行了最后的录制。(女团UNNIE'S是为了梦想成为女团成员的演员闵孝琳而特别组成的韩国歌坛最年长的女子组合。)本就是女团少女时代成员的Tiffany完成了录制,而多以搞笑担当出现的唱歌实力较差的洪真京也努力完成了录制。

  闵孝琳公开自己衣橱 成员们开始时装秀

  闵孝琳为了表达自己对成员们的感谢以及抱歉,邀请大家来到自己的家里做客。在节目中可以看到,为了招待成员们,闵孝琳在前一天就开始做扫除、煲汤。成员们到来之后,首先参观了闵孝琳的衣橱。闵孝琳平时是淑女温柔的风格,她的衣服也多是连衣裙和蕾丝。洪真京看到喜欢的已付还开玩笑希望闵孝琳能让给她穿。成员金淑和大姐罗美兰到达之后也开启了时装秀,而平时以酷帅性感风格示人的Jessi看到闵孝琳的连衣裙和蕾丝服装之后说道“和我不合适。”闵孝琳说道“我喜欢居家风格”,姐姐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之后成员们一起尝到了闵孝琳和洪真京准备的美食,过程中愉快交谈,大家不仅玩起了测谎游戏,还大跳新曲《Shut Up》的舞蹈,十分欢乐。不仅成员们,看着节目的观众们也对其中闵孝琳的温柔贤惠有了了解,最后罗美兰对闵孝琳说道“现在就差出嫁了”引发爆笑。同时这也让不少观众想起了闵孝琳正在与BIGBANG的太阳恋爱,两人的甜蜜恋情一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纯女性综艺无趣?《姐姐们的Slam Dunk》以收视反转

  18日上午,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透露,于17日播出的综艺节目《姐姐们的Slam Dunk》收视率为6.9%,获得同时段节目1位。于今年4月8日首播的《姐姐们的Slam Dunk》是KBS推出的纯女性综艺节目,是由罗美兰、金淑、洪真京、闵孝琳、Jessi、Tiffany6人作为固定成员出演的真人秀。

  全体女性成员的真人秀成为了热门话题,同时不少人有着“纯女子综艺无趣”的看法,然而《姐姐们的Slam Dunk》打破了这一偏见。节目中成员们挑战自己过去希望实现但未能完成的梦想(如上文中的闵孝琳的女团成员梦想),或许吸引观众的除了成员们本身,也有实现梦想这充满了挑战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