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宋宋couple再合体 宋仲基搂肩宋慧乔笑靥如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8 11:27: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一部《太阳的后裔》让不少网友被剧中高颜值的“宋宋couple”宋仲基宋慧乔圈粉,不过在电视剧结束之后很难看到两人再同框也使得不少粉丝十分伤心。但是这一次两人又合体了,在17日的宋仲基成都粉丝见面会上,宋慧乔亲自到现场支持宋仲基。面对前辈的义气应援,宋仲基也十分感谢,两人还现场互动为对方画像。

宋宋couple再合体 宋仲基搂肩宋慧乔笑靥如花

  17日晚7点半,因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收获超高人气的韩国演员宋仲基的“2016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迎来了第六站——成都。据悉在这次见面会上,宋仲基不仅与超过6500名粉丝一起度过了愉快时光,演员宋慧乔也作为特别嘉宾现身,满满的义气令人感动,也引得见面会现场一片欢呼。

宋仲基宋慧乔互画像(图片来源:@C记渝乐微博)

  宋仲基宋慧乔现场互相画像 搞笑画作笑翻现场

  宋宋couple两人在见面会上再合体,满足了一众couple粉的愿望。现场主持人问宋仲基“当你收到剧本时,知道宋慧乔是女主时候有什么感觉?”宋仲基用中文回答道“完美!”随后说道“心情很澎湃”。主持人笑着说道“心脏扑通扑通的”,宋仲基重复中文说道“扑通扑通的”。

  见面会现场,宋宋couple大方玩游戏、还重现了《太阳的后裔》中的经典台词,不仅如此,两人还为对方画了画像。宋慧乔为宋仲基画的画像十分帅气,脖子衣领等细节也都在,而宋仲基画的乔妹却让人忍俊不禁,只有一张脸和几根头发不说,还画上了三颗爱心,如此的“宋画家”让人想起了之前在《RunningMan》中“积极仲基”的画作。

  最后,宋宋couple还一起合唱了《太阳的后裔》主题曲《Always》,宋慧乔现场唱歌还有些害羞,宋仲基唱歌中的破音也很可爱。下面粉丝在两人的互动中曾大喊“在一起”,宋仲基搬出了至亲好基友光洙,笑着回应“我有光洙了”,亲自下手拆CP。

  宋慧乔ins晒与宋仲基合影 宋仲基搂肩宋慧乔笑靥如花

  参加完宋仲基的见面会现场应援,宋慧乔也在ins上晒出了与宋仲基的现场合影,写道“柳时镇fanmeeting”还带了4个话题标签:太阳的后裔、柳时镇、姜暮烟、songsongcouple。照片中宋仲基搭着宋慧乔的肩膀露出帅气笑容,宋慧乔也是微笑的看着镜头,两人高颜值的合影再一次吸引了人们视线。

宋仲基为粉丝画熊猫(图片来源:@爱奇艺娱乐)
熊猫蜜汁两点(图片来源:@爱奇艺娱乐)

  宋仲基为粉丝画熊猫 可熊猫胸前的两点是什么?

  在FM成都站,宋仲基现场为结婚五周年的粉丝画了国宝熊猫,一笔一笔专心致志,画出来的熊猫也十分可爱,可是熊猫胸前的两颗爱心让人忍俊不禁,最后发现污了后还想擦掉。面对众人现场的追问,宋仲基笑着回答“只有有非分之想的人才看得到。”

  除了现身现场的特别嘉宾宋慧乔,高颜值朴宝剑弟弟、金宇彬、何炅、维嘉、海涛、谢娜、吴昕以及奔跑吧兄弟也为宋仲基视频应援,四面八方的应援也展现了宋仲基的好人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