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冻龄美丽”自定义 俞飞鸿用演技换位思考动容金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7 17:21: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作为娱乐圈有名的“冻龄美女”美女,俞飞鸿没有把自己的演绎戏路简单的定义为花瓶,而剑走偏锋当过导演、任过制片,从台前到幕后,从童星到戏骨,始终奉行演技才是赢得魅力的真理,演员才是内心坚信的正路。一个女人不轻易以美貌动人,却以几十年如一日的踏实演技折服众多导演与观众的认可。低调内敛的同时却温婉大气,用演技培养气质,岁月的无情没有在俞飞鸿的容颜上刻下太多痕迹,这也正是俞飞鸿“冻龄美丽”自定义的正解。随着做客《金星脱口秀》访谈,这一正解被再一次放大,俞飞鸿用演技换位思考,一个内秀的访问者动容了一个霸气的金星。

俞飞鸿
俞飞鸿写真
 

  对于鲜有绯闻八卦的俞飞鸿,因为近期主演的两部热剧《小丈夫》、《父亲的身份》再次走入我们的视野中,不是因为不红而远离而是因为俞飞鸿实在是太低调了。与金星整个访谈的过程中就可以略窥一二,可以看得出来,俞飞鸿并不是一个气质张扬的女星,偶尔还会泛起点点羞涩。她不是一个习惯活跃在公众场合的人,她说她害怕自己被暴晒在大庭广众之间。可能会有人问,作为一个演员似乎不脸儿厚怎么能够演好戏?奇怪的就是俞飞鸿不害怕去塑造角色,而只是理智的做到,人生不是戏,戏亦不是人生。

  毫无疑问她是一个活得已经通透的女演员,而不是所谓的明星。岁月沉淀的是睿智、警醒和沉稳,与霸气的金星相比,她更显得内秀,这并不是访谈,更像是两个女人互相的惺惺相惜和欣赏。或许鲜少上访谈节目的俞飞鸿,更多是喜欢金星这个人和这台充满幽默智慧的节目。她没有彰显出自己有多红,她更多从内心和访问者换位思考。这或许就是迈入不惑人生俞飞鸿的真情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