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陈学冬《是!尚先生》画风突变 戏里戏外变身精分boy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7 08:41: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视剧《是!尚先生》上周首播收视告捷,主演陈学冬也凭借尚铂燃一角贡献了许多爆笑金句,表情包更是在网络疯传。本周剧情里,陈学冬以霸道总裁的身份正式上线,变身一边帅气一边逗逼的“精分boy”。虽然画风突变,但这并没完全改变他损人斗嘴的爱好,不时打脸吐槽,欢乐继续。

1 “真是散发着谈恋爱的酸臭味!”
2 霸道总裁尚铂燃正式上线
 

  陈学冬身份转变属性不变 戏里戏外开启“精分”模式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尚铂燃在董事会上以集团继承人的身份霸气回归,开始投入到与冷杉的职场争斗中,事事亲力亲为,熬夜加班甚至累到生病。不过要是以为这样就能让他收敛“人肉吐槽机”的属性,那实在是太天真。尚铂燃虽然在工作中行事干练,撩倒一群迷妹,但在生活中却依然不改“心机boy”的本色。面对画风完全不同的尚铂燃,有网友表示:“从没看过这么精分的霸道总裁,工作和生活根本不像同一个人!”

  除了在《是!尚先生》中的表现,戏外的陈学冬也开启了“精分”模式,在下周即将播出的主旋律大剧《解密》中,他饰演智商在线、但情商极低的“数学奇才” 容金珍,破解特务组织密码成为护国英雄。一个是患有自闭症的“烧脑少年”,一个是腹黑贫嘴的霸道总裁,观众们将在湖南卫视看到陈学冬演绎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势必会带来不小的惊喜。

3 认真谈工作的冬冬别有魅力
4 不仅是颜值担当 演技也在线哦
 

  高冷boy难逃“恋爱酸臭味” 陈学冬被赞演技担当

  《是!尚先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霸气高冷的富公子尚铂燃,平日里对一切都毫不在意,但是在对待感情上,他却是一个同样会吃醋、会耍小聪明的普通人——被鹿小葵无视后的怅然若失,努力讨好小葵的费尽心机,面对“情敌”高珉的阵阵醋意,两人和好之后的欣喜若狂……就连好基友汪兴仁看到这一幕,也忍不住调侃他们“散发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这样“精分”的尚先生,也着实戳中了不少粉丝的萌点。

  陈学冬对尚铂燃情感转变的细腻演绎,让大家发现了这位“高冷boy”除了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还有真情流露的一面,更让观众感受到了陈学冬不断提升的演技。有网友感慨:“除了超高颜值,陈学冬在剧中明明就是演技担当啊!”另外,随着《解密》的播出,陈学冬饰演的“烧脑少年”势必又是圈粉的节奏,被粉丝称为劳模的他,同时承包了湖南卫视两档剧场,足以看出他的超高人气和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