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解密》将播 操盘手郭京飞震撼演绎全能教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7 08:39:4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郭京飞、陈学冬、颖儿、经超等联袂主演的青春谍战巨制《解密》将于6月20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改编自“中国谍战小说之父”麦家的同名经典小说,由华策影视集团、宁波广播电视集团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安建执导,著名编剧冯骥执笔,讲述了郭京飞饰演的特别单位“701”破译处处长郑当带领拥有数学天赋的“傻瓜天才”容金珍等破译工作者为破译超级密码“紫密”乃至代表最高智力水平的“黑密”维护国家安全而浴血奋战的传奇故事。

 
 

  郭京飞首演“瘸腿”教官  大长腿任性耍帅

  在这部剧中,郭京飞饰演的郑当是特别单位“701”的破译处处长,因战争导致一条腿受伤从而变身“瘸腿”教官。从曝光的剧照来看,郭京飞身着英式传统三件式西装,外套亚麻色翻领军大衣,配上一顶宽边灰色毡帽,这套造型不仅体现出郑当这个人物的权威感与神秘感,更传达出一种睿智长者的儒雅风范。从超长片花来看,郭京飞虽然首次饰演瘸腿形象,但是拥有名演技的他步履从容稳重,时常任性甩出一米八大长腿花样撩人,独特的艺术家气场在一众小鲜肉中有种别具一格的味道。不少网友表示“才发现郭京飞也是大长腿”“正经起来的郭京飞原来这么帅”“我家偶像的病终于治好了”。

  郭京飞《解密》变破译操盘手 思维缜密运筹帷幄

  作为“中国谍战小说之父”麦家的成名作,《解密》可谓是继《暗算》、《潜伏》之后的剧版谍战3.0。剧中特别单位“701”作为迷一样的存在,给整部作品渲染出十分浓烈的悬疑气氛,而作为“701”的破译处处长郑当也是惜字如金变幻莫测,没有透露丝毫具体信息。作为破译工作的幕后操盘手,郭京飞在片花中显示出了极强的领导能力,不同于容金珍等人“代入式体验”的观众视角,郑当思维缜密决策果敢,在剧中像是生物链顶端运筹帷幄的智者,拥有纵观全局的大气与从容。

  私底下的郭京飞十分热爱哲学,经常思考的好习惯让他在表演时总是能给带给观众深入心底的观影体验。在《解密》之前,郭京飞已经塑造过多种性格各异的经典人物,早年间的话剧演出经验也让他在塑造影视剧人物时能够表现的游刃有余,恰到好处,此次出演“701”破译处处长郑当,郭京飞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6月20日《解密》青春谍战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