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华纳女声Erika首专即将发行 萧敬腾破天荒“变身”主持人送上惊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6 09:18: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华纳音乐旗下“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 2016年个人首张专辑《I AM ERIKA》将于6月17日正式发行;在专辑发行的前夕,华纳音乐在(6月15日)替Erika举办盛大发片记者会;然而在这样紧张的气氛下,Erika一上台却发现舞台上的主持人竟是师兄“金曲歌王”萧敬腾,这让Erika登台前焦虑的情绪瞬间烟消云散,不停惊呼师兄怎会毫无预警的出现在舞台上!而萧敬腾也为师妹准备了颇具传承意味的“粉红色大声公”,预祝Erika未来在乐坛能大鸣大放且不负众望!此外,继《当一个天使的忧愁》首播后,Erika在MV里因单恋受尽委屈的形象也深植人心,华纳音乐也送上“单恋女生书包”及“假男友自拍棒”,也象征Erika将成为“新一代国民单恋女生”代表,希望藉由Erika能带给更多女孩在感情上能更有勇气!

“假男友自拍棒”自拍
Erika与萧敬腾
Erika与萧敬腾互动
三人用“假男友自拍棒”自拍
 

  距离发片倒数2天,“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直言已经早在心里紧张的一天天等待发片日的到来,只要一想到心情就难以松懈,除了生活作息、饮食上更要严格控制外,Erika也笑说自从首波主打《当一个天使的忧愁》推出,除了身边朋友时不时的会提起外,打开社交应用动态也几乎满满的都是朋友们分享MV的贴文,就连毕业的学长姐都纷纷传讯息恭喜她即将发片,让她十分感动;特别的是,Erika其实还有一个“英文家教”的身份,也因此,家教学生也担心将来当了歌手之后,是不是就再也无法上课,同时也跟她预约签名照,让她笑说有点害羞;Erika更提到最近每次坐车或走进便利商店时,都常在广播不小心听见自己的歌,面对如此重重刺激,让她有了种“真的要发片了”的真实感,虽然兴奋,却坦言大感压力上身!

Erika-1
Erika背“单恋女生书包”
Erika可爱摆拍
Erika手持粉红大声公
 

  昨日华纳音乐也替Erika举办人生首次的发片记者会,这也让Erika前一晚心情再度忐忑不安;然而,正式上场前,Erika却在台下听见了有点特别又熟悉的“主持人”的声音,正当她满腹疑问的走上台时,瞬间看见了师兄“金曲歌王”萧敬腾竟早就出现在舞台上等着Erika的到来,让她当场嘴巴张大且一脸惊讶,隔了数秒后,才回过神惊呼:“你怎么在这里!”正当所有人都感到狐疑时,“正牌主持人”这才从台边现身并指着老萧喊道:“你抢什么饭碗!逗得现场所有人哈哈大笑!而意外现身的老萧,更充满义气的为Erika准备了颇具传承意味的“粉红大声公”;原来,这个“粉红大声公”大有来头,这正是老萧当年甫出道时,唱片公司为他所送上的大声公,如今老萧传承给师妹,不仅预祝Erika能有着像师兄一样的好成绩,同时也希望Erika未来在乐坛能大鸣大放。

  Erika从《当一个天使的忧愁》MV一推出后,气质却带点古灵精怪的个性,很快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而当中令人揪心的单恋故事,也让凡是看过MV的歌迷都相当入戏的为Erika打抱不平;一幕在泳池边伸出手想握住男孩的手却又退缩的画面,更是深刻烙印在每个人心中,也因此让Erika有了“新一代国民单恋女生”的另类封号!而也因为Erika如此让人印象深刻的形象,华纳音乐也特别为Erika送上了一个“单恋女生书包”,也象征着能激励大家,在爱情中每个人都还是要像学生一样不断学习,越挫越勇,一定能离幸福越来越近!此外,更当场加码推出“假男友自拍棒”,让Erika能满足在MV中因为没能握住男孩的手而错过感情的遗憾!“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2016年个人首张专辑《I AM ERIKA》将于6月17日正式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