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金俊秀合流《好运罗曼史》OST军团 演绎属于男主角的动人歌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5 13:52:11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相关人士表示歌手金俊秀将为MBC电视剧水木剧《好运罗曼史》演唱第6首OST,有着“OST皇太子”之称的俊秀合流《好运罗曼史》OST军团,让人们十分期待俊秀带来的动听歌曲。

金俊秀

  据悉,俊秀演唱的这首OST是男主角柳俊烈的专属歌曲,在抒情旋律与雄壮的交响乐交织的音律之下,加上俊秀特有的天籁般的嗓音,让整首OST传达出了震慑人心的感觉,俊秀的深情演绎加上发自肺腑之爱的歌词,唱出了男主人公的真正内心,将更加突出剧中的人物形象和剧本的主题。

  电视剧《好运罗曼史》是MBC电视台于5月25日开始播放的水木连续剧,由黄正音、柳俊烈等主演,主要讲述的是黄正音饰演的申宝妮是一个盲目相信命运的女子,在听信了算命先生的话之后一定要与86年出生,属虎的男子过一夜才能保命,因此对柳俊烈饰演的高智商的天才齐休浩展开了猛烈的追求的爆笑爱情故事。该剧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播出后受到观众们的热烈欢迎,收视率也是同时段的第一位,见证了两位主演的人气。

  俊秀此次演唱的歌曲是该剧的第6首OST,在这之前该剧的另外5首OST也十分好听,第一首是由女团Lovelyz成员Kei演唱的“酥酥麻麻”,这是一首让人心动的歌曲,展现了男女主人公刚刚见面时的心情;第二首则是由歌手朴慧秀演唱的“悲伤姻缘”,讲述了男女主人公之间那种若即若离的情感,将两人的心境表现得很完美;第三首则是SISTAR成员昭宥演唱的“告诉我吧”这首歌曲讲述了男女主人公通过彼此的相处渐渐靠近多方的心境,突出了昭宥感性的声线和音色;而第四首和第五首都是讲述男女主人公之间情感发生变化的歌曲,歌曲让剧情显得更加饱满。

  而此次俊秀演唱的歌曲则是男主角柳俊烈的专属曲目,讲述的了男主角的内心以及对女主角情感的变化,剧情的发展,加上俊秀的歌曲,相信会让观众对剧情有更深一层的了解,带给观众们不一样的感受。

  另外,俊秀近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行了‘2016 XIA 5th ASIA TOUR CONCERT IN SEOUL’演唱会,展现了十分火热的舞台表演,接下来的时间里俊秀还将在多个地区举行演唱会,宣传自己的新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