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我是警察》王梓权首挑男一号大梁 颜值演技均在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5 09:27:0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目前,警匪大剧《我是警察之使命召唤》正在热拍之中,实力小生王梓权凭借近来在众多热门剧集中担纲金牌绿叶的不俗表现,首次挑起该剧的男一号大梁,演技口碑备受肯定。而因多部谍战剧里气质不凡的军装造型,王梓权更是曾被封为“最苏制服男”,此番剧中开启卧底干探生涯,王梓权再度为观众献上警察“制服诱惑”的同时,潮爆的帅气“痞子英雄”造型也让他成为剧中颜值担当。

《我是警察》王梓权
 

  卧底干探上演无间道 王梓权演技大爆发

  近年来,警匪剧鲜见于内地荧屏,《我是警察》将为观众奉献一部制作精良、惊心动魄的警匪大戏,剧中,王梓权也献出首度担任绝对男一号的处女秀。该剧讲述的是王梓权饰演的杜大浩在从部队复员之前,因女友遭吸毒青年杀害而接受卧底警察任务,立志捣毁黑社会贩毒集团的无间道故事。游走于黑白之间、挣扎于生死边缘的刺激人生,无疑是王梓权新角色的最大看点。

  而外表是黑社会混子、实际上是正义刑警的“精分”属性,以及面对职业和家庭两难选择的内心困境,也让杜大浩成为一个在演绎上颇具难度的角色,王梓权从肢体语言、台词功底等多方面精准拿捏人物的蜕变与成长,将是其一次全面释放演艺天赋的演技大爆发。这一极具情感张力、考验演员扎实演技的角色也挑起了王梓权的警察情结,他表示“下辈子想做个警察”。

演员王梓权

  银发造型男人味max 演绎潮帅痞子英雄

  造型上,王梓权彻底颠覆以往印象,一头潮流银发、戴十字单耳环、留小胡子的痞气形象难掩正气气质,完美演绎出热血干探与痞子英雄的亦正亦邪感觉。对于自己的时尚新发色,尽管王梓权自己调侃“究竟是奶奶白、姥姥灰、还是爷爷银”,但还是引来粉丝舔屏大赞“大写的霸道帅气王警官”。

  王梓权因《锋刃》中刀疤脸造型且与黄渤争夺袁泉的武田信夫一角走红娱乐圈,《开封府传奇》中饰演的最帅陈世美又让人看到了他不限古今的宽广戏路,与靳东合作的当代谍战剧《浮出水面》中,王梓权还挑梁反一号饰演终极大BOSS高一天。作为演技与颜值兼具的实力派小生,王梓权正用一个又一个截然不同的角色向观众展示其百变风格。从早期的金牌绿叶到如今一肩独挑男主角大梁,演艺事业红火上升的王梓权也希望尽可能多尝试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