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郭敬明新电影《爵迹》发布 范爷踩“恨天高”演绎最萌身高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3 22:36:51

  看点网讯 文/公子伊

  近日,第十九届上海电影节开幕,在电影《爵迹》发布会上,导演郭敬明携带范冰冰,陈学冬,吴亦凡等人亮相。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郭敬明和范冰冰竟意外演绎“最萌身高差”。范爷本来就一米七多的高个,发布会上更是踩上“恨天高”,把一旁的小四赤裸裸地比成了“小矮人”。照片中,小四抬头看范爷嘟嘴卖萌,画面喜感十足。郭敬明的身高一直是媒体的吐槽热点,但他本人从不因此而自卑,反而一次次用自己的聪慧向我们展示他出众的能力。

  电影《爵迹》根据郭敬明小说《爵迹》改编拍摄,郭敬明自己担任导演。这是小四继《小时代》系列后又一亲自导演的电影。这部长篇小说设定在一个虚构的奥汀大陆,讲述了一群被称作“王爵”、“使徒”的人为捍卫荣誉,争夺权力而发生的故事。

  郭敬明说,自己以前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会把《爵迹》这部电影搬上银幕,“这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梦。”幸运的是来自世界各地最优秀的电影特效制作人都加盟《爵迹》的特效,小四坦言:“是他们帮我实现了这个梦。”

  而此前便有媒体爆料范爷在电影《爵迹》中扮演的角色“鬼山莲泉”的每根都发都很贵。在预告片里,范冰冰有一个仰天长啸的镜头,一头秀发披散开来,霸气十足。据悉,一开始为了省钱都是盘头,知道后来成为王爵后才开始披头。40万根头发的冰头上大概有9000多根引导曲线,看来小四在电影里大手笔的作风还是不减当年啊。

  对于郭敬明,虽然很多人会给他冠上“炫富”的邪恶名号,但是身为一个脚踏实地努力写作的优秀作家,小四的成功的确是很多人不可复制的。就像上面提到的,郭敬明当初写这部魔幻小说时,怕是做梦也没想到有一天真的能把这样高难度的文字作品变成现实搬上大荧幕。即使《小时代》系列的电影被观众吐槽光炫富没内涵,但他还是很努力地把自己的文字用心拍成一部电影,不管有多少人指责,只求问心无愧。能实现梦想的感觉,应该很棒吧。

  面对《小时代》电影版的质疑,郭敬明曾说:“与其让别人把它拍砸,不如我自己上手”这个小身板里竟然潜藏着如此大能量,难怪和他合作过的演员都赞郭敬明是把商业好能手。

  不得不佩服这个一次次把梦想变作现实的成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