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六人晚餐》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 窦骁张钧甯演绎残酷青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3 10:48:35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6月11日,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开幕。国际影片展映单元作为上海电影节备受国内外媒体和观众关注的一个版块,参加展映的国内影片更容易成为聚焦点。由窦骁、张钧甯、邬君梅、吴刚、俞灏明等主演的文艺大片《六人晚餐》便在展映期间脱颖而出,成为国产电影中最引人夺目的一部佳片。

《六人晚餐》剧照01
 

  金牌创作班底走心力作 窦骁张钧甯情陷三角虐恋

  电影《六人晚餐》改编自鲁迅文学奖得主、“70后”代表作家鲁敏同名小说《六人晚餐》,影片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的云南小镇,大龄熟女苏琴(邬君梅饰)和单身爸爸丁伯刚(吴刚饰)两个单亲家庭六个主人公偶然的同行与必然的离散,相互间的靠近与伤害。真实的构筑了一个在社会转型的大环境下,两代人,两个家庭之间青春飞扬又充满无奈和悲怆的爱情故事。影片由知名文艺片导演章家瑞担任监制,新锐商业导演李远执导,曾荣获戛纳电影节最佳编剧奖的梅峰担任编剧。主演窦骁、张钧甯皆是各大电影节的热门人选,此次更是要在电影里面展开一段三角虐恋,令人十分期待。

《六人晚餐》剧照02

  展映单元佳片扎堆 《六人晚餐》不走寻常路

  据了解,本届电影节期间展映近600部中外佳片,展映场次高达1300余场,无论是片量和场次均创新高,《六人晚餐》作为如今内地影坛 “爆款类型”的青春爱情怀旧片,却走了一条“真实残酷”的道路,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受到了来自国内外的专业媒体记者的一致好评,更有望角逐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

  电影《六人晚餐》由上海莱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和北京圣华之巅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出品人冯译嶙。该片由何雨蓓担任总制片人,由《京城81号Ⅱ》联合制片人马大为亲自操刀。如此强大的制作班底搭配人气偶像倾情演绎的佳片,相信不久便能与全国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