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九州天空城》将播 关晓彤挑梁女一号再度霸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2 10:08:05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成功拿下北京电影学院专业课第一名的成绩,之后又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关晓彤,可以说是今年暑期最受关注的明星之一,其百度指数和新媒体指数更是一路飙升。在电视剧《小丈夫》、《好先生》之后,关晓彤与张若昀主演的古装奇幻电视剧《九州天空城》也在日前的上海电视节召开发布会,宣布抢占暑期档头榜,于7月初登陆江苏卫视。

关晓彤 张若昀 刘畅
 

  《九州天空城》讲述了以张若昀饰演的风天逸和关晓彤饰演的易茯苓为主线展开的虐恋故事。在剧中,人族与羽族呈现出一种对立的状态,关晓彤饰演的女主角古灵精怪,但是身世神秘,在邂逅羽族之皇张若昀之后,两人坠入爱河,风天逸更许下“万人唾骂、山峦颠倒也绝不背弃”的誓言。

关晓彤

  发布会当天,关晓彤依然是一贯小清新的路线,清纯的装扮加上高挑的身材,立即秒杀记者菲林。如果说观众对关晓彤的印象还是停留在那些刁蛮任性,混不吝的“国民闺女”形象,那么这一次恐怕要大大的改观了。《九州天空城》里,关晓彤饰演的女一号易茯苓,系星流花神,天真无邪且神秘,不仅有着惊人的美貌,更有着巨大的能量,还与男主上演一段旷世奇恋。

关晓彤美腿

  关于这部戏,关晓彤也打趣说,“这次终于当上了玛丽苏女主,感觉自己都更女生了。”

关晓彤清纯
关晓彤饰演女一号易茯苓
关晓彤与男主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