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张静初《冲天火》变学霸:约吴彦祖上海吃生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12 09:52:01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吴彦祖、张静初、郭采洁、张若昀、张孝全等主演的动作悬疑片《冲天火》于11日上午在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林岭东携一众主创齐亮相。

冲天火发布会现场 主演张静初
 

  张静初吴彦祖新片亮相 相约路边吃“生煎”

  发布会现场,张静初身着Moncler Gamme Rouge 2016秋冬系列清爽亮相。据悉,该片讲述了香港科学家成功研制出可以延长生命的“超能干细胞”,城中各方人马出于各种各样的目的对此展开了争夺。片中,张静初饰演一位女科学家,正如她在采访中所言,“人即便长生不老,可如果没有了爱,那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成为了她所研究的、也是本片所讲述的一个中心思想。

冲天火主演 张静初

  此次也是继《门徒》之后,张静初与吴彦祖的再度合作。她坦言,尽管十年过去,吴彦祖依然是当年那个阳光的大男孩。身为老友的二人搭起戏来也是默契十足,非常顺利。此次二人共同现身上海电影节,张静初更是打趣道,“上海有很多地道的美食,尤其是生煎。这次有机会的话一定会约吴彦祖和朋友们一起去尝试一些独特的街边美食,一定很有意思。”

冲天火主演合影

  张静初为拍摄负伤累累 却直呼“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有许多动作、飞车、枪战、爆破场面,为了给观众以最直接最真实的感官体验,许多难度和危险性大的场面都是演员亲自上阵。用张静初的话来讲,就是“戏剧性很强,每一场都很痛”。继吴彦祖撞断鼻梁后,张静初也在一场爆破戏中被烧焦了头发。不仅如此,还伤得全身多处红肿、淤青。

张静初现身电影冲天火发布会

  可张静初却不以为然,她声称自己虽不常拍动作戏,但也早就做好了受伤的准备,并且很享受这个拍摄的过程。在一段集中拍摄的时间里,她最长一次拍摄时间达22小时。如此高强度的工作却让她直呼“过瘾”。甚至杀青之后她还曾失落的表示,“我觉得自己好像做了好伤心好狂野的一个梦,带着一身伤就这么回家了。”
 

张静初与吴彦祖
主演 张静初 吴彦祖
主演张静初 吴彦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