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Super Junior成员厉旭延迟入伍日期 结束海外行程立即入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9 15:27:4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厉旭确定将延长入伍日期,完成海外的行程之后就会立即入伍,履行兵役任务。

厉旭(资料图)

  9日,所属社SM娱乐表示,原定于6月14日入伍Super Junior成员厉旭确定延长入伍日期。据SM表示:“厉旭的Solo专辑、DJ活动等都已收尾,一边集中Super Junior FM等海外活动,一边为入伍做准备,目前团体活动突生变数,因为之前和粉丝们约定好了,因此想要准守和粉丝们的约定,不得已决定延期入伍。另外,SM还表示厉旭希望在结束海外行程之后就马上入伍,日期确定之后将以现役入伍,忠实履行国防义务。”

  此前,厉旭确定将在6月14日以现役兵的身份入伍,在第35师团新兵教育大队接受为期5周的新兵训练后作为陆军现役服役21个月,将会在2018年3月13日退伍,厉旭已经做好了入伍的准备,在4月224日就已经从《Super JuniorKiss The Radio》下车,将DJ的工作转交给组合成员利特。但是组合活动临时发生了变化,为了遵守与南美地区粉丝们的约定,厉旭方面不得已决定延期入伍,一结束海外行程之后就以现役兵的身份入伍履行兵役任务,很多粉丝们表示虽然系很希望看到厉旭,但是也不希望偶像太累,希望厉旭能有足够的时间进行休息。

  1987年出生的厉旭是Super Junior里的10个入伍的成员,此前在2015年成员银赫、东海、始源、晟敏、神童等均已经入伍,厉旭作为组合里第10名以现役兵身份入伍的成员也备受关注,在入伍之前厉旭已经发行了首张个人迷你专辑《小王子》,收录了厉旭创作的歌曲《POOM》,专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厉旭也成功举办了粉丝见面会,纪念新专辑的发行,2月9日,在东京举办2场个人歌迷见面会;2月至3月,在首尔举办6场个人演唱会《Ever Lasting Star》与粉丝们度过了欢乐的时光。

  作为组合里的主唱和高音搭档,厉旭拥有独特的声线,唱功出色,声线十明朗,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在舞台上展现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而在主持方面厉旭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凭借《kiss The Radio》节目获得了第十届KBS演艺大赏:电台节目主持人赏,在综艺节目中也展现了出色的艺能,因为长相清秀,对人积极温柔,因此也被粉丝们称为“小王子”。

  粉丝们纷纷表示不管厉旭作何决定都会支持,在厉旭入伍期间也会好好的为厉旭应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