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金俊秀确定举亚洲巡回演唱会 将在8个城市举办15场演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9 14:04:1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男团JYJ成员金俊秀所属社今日表示金俊秀将会在在近期举办亚洲巡回演唱会,纪念正规4辑的发行,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金俊秀(资料图)

  所属社表示:“金俊秀为纪念发行正规四辑《XIGNATURE》,将会在11日以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首尔场为起点,在名古屋、神户、横滨、广州、上海、香港等7座城市和泰国举办15场‘2016 XIA 5th ASIA TOUR CONCERT’亚巡公演”。正式开展亚洲巡回演唱会,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金俊秀在5月末正式发行正规4辑《XIGNATURE》,新专辑发表后全部歌曲立即占据了各大音乐排行榜的首位,见证了俊秀的超高人气,虽然不能进行打歌,但是俊秀依旧表示很开心,因为歌迷们很喜欢自己的新专辑,因此感到高兴。在新专辑发表前一天,俊秀还专门举行了粉丝见面会纪念新专辑的发行。这一次又确定举办亚洲巡回演唱会与粉丝们共度欢乐时光,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俊秀这一次的新专辑《XIGNATURE》主打曲确定为《ROCK THE WORLD》由俊秀参与歌曲的作词,该歌曲表现了俊秀超强的歌唱实力,俊秀也展现了精彩的舞台表演,不仅俊秀这次的新专辑共收录了13首歌曲,挑战了多样的音乐风格,给粉丝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今年已经是俊秀出道的第13个年头,在出道13周年的年份里发行了个人的第4张正规专辑,对于俊秀来说意义重大,这可能是俊秀入伍之前最后一张专辑,因此俊秀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和汗水,为了给粉丝们带来更好的表演,俊秀经常在练习室进行歌舞的练习,十分认真,让粉丝们感动。每一次发行新专辑俊秀都会进行今年演唱会,到目前为止俊秀是韩国歌坛第一个在欧洲举行个人演唱会的歌手,并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不仅如此,俊秀在音乐剧方面也获得了很大的成功,2010年俊秀通过音乐剧《莫扎特》以音乐剧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摸扎特》创韩国首次在3000席的世宗文化会馆大剧院,15场门票4.5万全席售罄纪录,俊秀也因此获得了当年第四届The Musical Awards最佳新人奖和人气奖双冠和第16届韩国音乐剧大赏最佳新人奖和人气奖双冠,成为了众多音乐剧的首选,俊秀主演的每一场音乐剧的门票都会在短短的时间内全部售罄,也因此形成了“俊秀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