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势不可挡!EXO新曲横扫8榜1-2位+7地iTunes 1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9 08:50:0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大势男团EXO于6月9日凌晨正式发表第三张正规专辑《EX'ACT》双主打曲音源以及MV已经发布完整版视频,新专辑的两首主打曲全部占据各大音源榜的1-2位,高人气势不可挡。

EXO
 

  截止韩国时间上午9点,男团EXO的正规第三张专辑《EX'ACT》完整版音源公开8小时之后,两首主打曲占据了各大音源榜的1-2位,人气火爆。其中主打曲之一的《Monster》横扫Melon-Mnet-Naver-Bugs-Olleh-Genie-Soribada-Monkey3等8大音源榜1位,而另一首主打曲《Lucky One》则包揽各音源榜2位,展现了惊人的爆发力。此外,除了在韩国取得良好成绩之外,新专辑音源公开之后,立即占领了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台湾-泰国-越南等7个国家及地区iTunes 1位,同时入主全世界16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榜单TOP10,展现了出势不可挡的人气。

  EXO这一次以全新的面貌的回归歌谣界,两首主打曲呈现出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风格,主打曲之一的《Monster》是热门作曲家Kenzie与LDN Noise联手共同打造的,是一首极具紧张感的节奏强烈的黑色舞曲,歌曲MV也与歌曲的风格相符合,展现出了黑色神秘的色彩,整个MV也呈现了比较灰暗的色调,吸引人眼球,而另一首主打曲《Lucky One》则是一首拥有明快节奏的R&B朋克舞曲,讲述了为寻找命中注定的爱情而踏上旅程的男人内心的悸动,歌曲的MV色彩也比较鲜明,与《Monster》的MV正好相反,让粉丝们产生了鲜明的对比。

  时隔1年零3个月的回归,EXO们再一次让粉丝们感到了震撼和惊喜,新专辑呈现出了全新的色彩和魅力,给人强烈的新鲜感,而此前新专辑的预售量已经达到了66万张,创下了历史新高,EXO的正规1辑和2辑专辑销量也都超过了100万张,这一次的3辑能否再度创造新的记录也让人关注。

  另外,EXO全体成员们将会在今日播出的音乐节目《M! Countdown》中带来回归的初舞台,首次公开新专辑主打曲《Monster》和《Lucky one》的打歌舞台,两首歌曲将带来不同的魅力,让人们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