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盘点 这些高颜值的女明星帅起来撩妹一百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8 17:47:05

  看点网讯 文/公子伊

  一、周迅

  周迅在娱乐圈里被粉丝亲切地成为“周公子”。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 随便一身中性装就能穿出不一样的帅气风。在娱乐圈里能如此轻松驾驭这种独特风格的也只有我们周公子了。周迅作为娱乐圈实力派演员,受关注度一直很高。2014年7月17日,39岁影后周迅在台下逾万名观众及好友陈坤、桂纶镁、韩庚、房祖名等见证之下,与相恋一年多的44岁美国华裔演员高圣远终成眷属。

  二、范冰冰

  范冰冰在娱乐圈里是出了名的富婆,也被霸气地称为“范爷”。范爷打扮起男生模样帅气十足,锋利的眉间展露着坚定的霸气。她曾向媒体夸下豪言说:“我不嫁豪门,我就是豪门。”出道18年,范冰冰从当初扮演《还珠格格》的小配角金锁,一路摸滚打爬冲破层层阻碍最终站上人生巅峰,成了令无数人驻足仰望的一线明星范爷。2015年她和跑男团能力者李晨通过微博正式公布恋情,两人如今幸福得羡煞旁人。

  三、刘亦菲

  提到刘亦菲,我们潜意识里的第一反应是“神仙姐姐”。褪去光环,换上伶俐干净的男装,卷起飘逸的长发,这样打扮的刘亦菲散发着一股让人颦眉仰望的冷艳。成名后的刘亦菲不但没有停滞自己前进的脚步,甚至更加认真地拍好电影,以一个又一个崭新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2016年承认和宋承宪分手后的她现在单身。

  四、孙俪

  来说说我们霸气侧漏又不失女人味的娘娘孙俪!作为娱乐圈里最受大家瞩目的明星夫妇。邓超和孙俪成功开启中国幸福家庭的模式。这张黑白时尚拍片让孙俪女王范十足。邓超更是发微博表示:“请大家帮忙转发,我不想跪搓衣板”让人不禁捧腹大笑。细细端详,孙俪其实特别适合这类风格,一直短发的她把控起中性风也是拿捏十足。

  很多光鲜亮丽的女明星其实对于拍中性风的照片都兴趣十足,因为偶尔能换种和以往都不同的另类风格,拍出帅气真实的一面,这样多有意义啊。然而不是每个女明星都能轻而易举地驾驭这种风格,这才是颜值的真正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