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tvN《名单公开》公开了《又是吴海英》的选角过程 女主最初并不是徐贤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7 11:16:0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tvN月火剧《又是吴海英》热播,人气火爆,收视率不断上升,最新一集已经达到了9%以上的高收视,有望破十,获得高收视的同时该剧也公开了最初女主角的选角过程,女主角普通吴海英最初并不是徐贤真。

徐贤真

  tvN《名单公开2016》节目中公开了大热剧《又是吴海英》女主角的选角过程,该剧最初女主角选定的并不是徐贤真。剧组方面最初对演员金雅中和崔江熙发出了出演邀请,但是金雅中和崔江熙两人都没能出演该剧,后来剧组方面接受了电视剧《三剑客》导演的推荐在《又是吴海英》开拍两个月之前定下了女主角为徐贤真。而事实也证明剧组的选角很成功,徐贤真通过能够引发人们共鸣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同时徐贤真所展现的真挚搞笑的演技也让人称赞,可以在搞笑与悲伤之中自由转换,让观众们看到了最好的吴海英。据悉,徐贤真因为普通吴海英这个角色进入到了爱情戏剧女王的行列,目前已经接到了很多剧本以及广告的邀请,人气大发。

全慧彬

  巧合的是剧中漂亮的吴海英最初角色人选也不是全慧彬,该剧最初邀请的演员是朴寒星,但是朴寒星拒绝了这个角色,因此剧组方面最终选定了全慧彬出演这个角色,虽然全慧彬的人物形象没有普通吴海英那样出彩,但是全慧彬很好的演绎了这个角色,让人们对漂亮吴海英的自私表示厌恶,这也让全慧彬的演技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

Eric(文晸赫)饰演朴道京

  对于《又是吴海英》的男主角朴道京的饰演者Eric(文晸赫)剧组方面的选角也非常适合,Eric用撬动人心扉的名品演技征服了观众,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高冷孤傲的朴道京,还是内心觉得愧疚,默默流下眼泪的朴道京,都让人感到心疼,这样的朴道京让人们不忍心去埋怨他破坏了海英的婚礼,更是因为他的经历而然人觉得道京是个很可怜的人。《又是吴海英》是Eric时隔两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这部剧也让Eric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爱情喜剧之王,撼动人心的演技让观众们欲罢不能。

  另外,《又是吴海英》将会在今晚播出第12集,道京与海英之间会发生什么事情,两人能否解开误会,也让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