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央视美女主播紫檀《乱檀》首播日破百万点击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7 10:51:2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纵观网络视频市场格局,纯网综艺已成为当下网络视频的重要内容核心。由央视美女主播紫檀主持的网络自制节目《乱檀》六一火爆上线,五分钟短片首播一天内视频点击量已达100万余次,节目访谈问题的劲爆、大尺度让众多网友喊话“不过瘾”“没看够就没了”,引得网友喜爱与关注。

《乱檀》六一特辑 明星团玩起儿时游戏
 

  滚铁环、丢沙包、打陀螺,这些游戏你玩过吗?或者,它们只是存在于你的记忆中?这些曾经流行的游戏,是一代又一代人的集体记忆。《乱檀》六一“我们的青葱年代”特辑节目中,紫檀邀请到圈内好友陆海涛、陈雅菁、陆海涛、田渤、陈佳、吴桐全明星阵容,走进校园回忆青春,一起玩起跳皮筋、踢毽子、滚铁环、弹弹珠……童年留下的痕迹。乱谈环节中,紫檀提问“小时候有没有偷过家里的钱”“小时候问没问过爸妈自己哪来的”…等问题着实翻了友谊的小船,面对如此尴尬的问题,云飞抛出“偷过鸡蛋换吃的”、陆海涛“小时候曾被家人说自己从粪坑里捡来的”、陈佳更是给出“小时候曾怀疑是否是亲生的”惊人的答案。节目中一连串的犀利问答也引起网友们的共鸣,不少网友调侃明星嘉宾“家人看到会不会被打”“回家也要和爸妈坦白”等言论。

三五成群围在一起 为青春干杯!

  《乱檀》抛弃了传统访谈类节目高大舞美、较低沉的节目模式,自创“访谈+真人秀”新模式,令节目更加轻松、欢快,更加有可看性。节目本身不固定主题,没有条条框框,可以是天马行空、异想天开得奇妙故事,也可以热门事件、娱乐八卦,每期五分钟的视频内容会跟随主持人紫檀的镜头走遍大街小巷,探究旁人对新鲜事物的看法与认知。《乱檀》节目涵盖辩论、音乐、时尚、文化等多样化元素,为观众提供更多优质的纯网内容。

紫檀重返七八岁!学习 我是认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