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演员朴喜本与导演尹世永举办婚礼 好友徐贤真出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6 16:28:0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6月6日演员朴喜本与导演尹世永在首尔明洞圣堂举办非公开婚礼,身为女方好友的徐贤真出席了两人的婚礼。

徐贤真、朴喜本

  据悉,朴喜本与丈夫尹世永是通过导演金泰勇相识的,两人已经交往三年,认定彼此是对的人,因此做出了结婚的决定。今日两人在首尔明洞主教堂举行了婚礼,好友徐贤真等人出席了两人的婚礼。

  其实朴喜本与徐贤真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两人不仅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曾经还是一个组合的队友呢。朴喜本与徐贤真原本都是SM娱乐公司的艺人,2001年朴喜本-徐贤真与其他两名成员一同组合成了M.I.L.K女子团体正式出道,朴喜本是组合的队长,而徐贤真则是组合的主唱兼忙内,两人在练习生时期就结下了良好的友情。但是由于M.I.L.K组合的第一张专辑销量并不是很理想,组合发展遇到了瓶颈,因此组合的而活动也逐渐减少,成员们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后来朴喜本与徐贤真两人先后与SM合约到期并且不再续约,转投其他公司。虽然不在同一家公司,不过两人依然保持着好友的关系。

  此前,朴喜本与徐贤真两人还一同参与了综艺节目《和我的朋友去吃饭吧》,这是一档明星朋友们一起西班牙进行游玩的美食之旅,徐贤真因主演电视剧《一起吃饭吧2》而获得了超高的关注,因此节目组安排了该剧的spin-off综艺,节目中徐贤真邀请了自己的好友也就是朴喜本和自己一同进行旅行,节目中两人展现了让人羡慕的友情。

  说到朴喜本也许很多网友也许不知道,但是说到《彩虹罗曼史》很多人一定记得,没错朴喜本在剧中饰演的就是喜本,用自己的本名出演,也是因为这部剧,让朴喜本有了一些名气,随后,朴喜本搭档东方神起出演了一些反转剧,因为独特的性格特点和不同的角色魅力,让朴喜本人气大增,朴喜本出演的反转剧让人印象深刻的包括《危险的爱情》 《生命中无法忘记的女生》等,她应该算是最早和东方神起拍摄影视剧的女演员。

  后来,朴喜本与SM公司的合约到期之后转投其他经纪公司,演艺事业也开始有了新的起色,出演了《主君的太阳》、《泡泡糖》、《命运一样爱着你》等,最让人熟知的就是《主君的太阳》里女主角的姐姐太恭利一角,这个角色让朴喜本在中国有了认知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