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鹏泊全新单曲《提拉米苏》首发 延续慵懒阳光民谣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6 10:21:08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鹏泊全新个人单曲《提拉米苏》首发上线,继《鲨啦啦》、《永远》、《咕咕》等歌曲后,歌曲延续了以往慵懒阳光轻松的民谣风格,以清新欢快的曲调演绎了带有浓烈夏日恋爱气息的甜蜜情歌。

提拉米苏-封面

  《提拉米苏》这首歌一如鹏泊慵懒阳光的歌曲风格,歌曲由他本人亲自操刀创作。以“提拉米苏”蛋糕的做法开头,清新欢快的曲调,悠扬回旋的旋律让单曲充满了青春的活力,歌词描写了一段意大利大战时期完美的爱情故事。在当今社会中也同样存在等待的爱情,人们想逃避等待的现状时该怎么做呢?每个人都有让自己心情恢复平静、恢复愉悦的法宝。这件法宝在这首歌里就隐喻成了叫做“提拉米苏”的蛋糕。这是个包含着动人爱情故事的绝世蛋糕,这更是一个让你重返快乐的食物治疗。开心的时候,奖励自己一块,不开心的时候,慰问自己一块。愿这首叫做《提拉米苏》的歌如诱人的蛋糕一样,让听众的心情大好到满格,让摇头晃脑地大家对这个世界说“我很好!我很快乐”!

  此次鹏泊整装待发,据鹏泊经纪公司唐嘉文化领导人郭小康透露,鹏泊已紧锣密鼓的进行第一张原创专辑的制作,大家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