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黄子韬《超级大首映》遭李亚鹏爆料 用刀误伤自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6 09:36:57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黄子韬携手吴奇隆、李亚鹏、小沈阳、孙艺洲、邢傲伟、熊黛林加盟的大型实境生存记录真人秀节目《我们的法则》将于6月11日起每周六晚21点在安徽卫视重磅播出。日前,黄子韬与其他6位“丛林家族”成员一同亮相安徽卫视的《超级大首映》进行宣传。节目里,设置了“丛林家族”成员们的各种考验环节,结果却变成了“爆料”大会,而黄子韬意外“中枪”成了被爆料的“核心人物”,戳中观众无数笑点,十分呆萌可爱。

高人气偶像黄子韬
 

  黄子韬帮吴奇隆整理耳麦 遭李亚鹏爆料是音乐狂魔

  节目中,主持人让“丛林家族”再现《我们的法则》中晚上休息时的场景,7名家族成员躺到地上还原了当时的情景,当大家都起身时,黄子韬并未急着站起来,而是注意到吴奇隆的耳麦掉落,于是默默的帮他整理,一处细节,一个小动作,将他细心体贴的一面展露无遗。

黄子韬看节目片段笑

  随后,当主持人问起谁是“丛林家族”最胆小的成员时,起初黄子韬信誓旦旦的表示换成之前,他一定站出来,但这次不是他。结果没想到就是他当选了,而家族成员也纷纷谈起他胆小的种种表现,说到他削树枝削到自己的手指时,现场观众发出了阵阵笑声,黄子韬急忙解释树枝开口朝外,只有刀尖向里才能把树枝削干净,随后李亚鹏补刀道:“我们都是把树枝调个个儿再削的”,听到这句话时,黄子韬瞬间蒙圈,表情甚是可爱,尽显中二萌。此外,在孙艺洲被指定模仿丛林成员时,孙艺洲模仿了李亚鹏说话,其中有一句说黄子韬的“你不要再唱歌了,熊孩子”,再一次证实了黄子韬对音乐的热爱和坚持,俨然一枚“音乐狂魔”,常常在节目录制中“自带背景音乐”。

黄子韬演唱《The road》

  据悉,之所以选择参加《我们的法则》,黄子韬表示“当年在韩国录制丛林节目时,就想中国什么时候可以做一档,如果要做,我一定要上,那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体验”,更表示自己成长了不少。而备受“丛林家族”成员宠爱的黄子韬将在节目中经历什么,又会发生那些有趣的事情,就需要大家在6月11日起每周六晚21点播出的《我们的法则》里寻找答案。

黄子韬与李亚鹏、小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