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王子文访谈中自爆趣事 剧透《欢乐颂》第二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3 11:03:03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随着欢乐颂的热播,22楼五美的日常成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而五美中最具有话题的则当属曲筱绡。近期,王子文做客《星月私房话》讲述了戏里戏外的自己。

王子文 星月私房话
 

  曲筱绡洒脱仗义很难得 22楼戏里戏外都是好姐妹

  《欢乐颂》中的曲筱绡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妖精,王子文评价曲筱绡虽然存在一些问题,但是她活出了自己想要的自信,骨子里的洒脱和率真很难得,更重要的是她能给身边的人带去快乐。

  现场王子文爆料22楼五美群是一个非常欢乐的集体,大家在戏里戏外都是好姐妹,虽然拍完戏不能时常聚在一起,但是她们会经常在群里发红包,聊美食电影,遇到困难时相互鼓励。拍摄《欢乐颂》对王子文最大的收获就是结识了这些好姐妹。她说,朋友就是五花八门挺好的,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跟年长的人在一起受益匪浅,能学到很多。

王子文

  王子文剧透《欢乐颂》第二部 适当撒娇是做女孩子的艺术

  王子文在接受采访时说,恋人之间精神上的沟通以及价值观的认可是非常重要的。她在现场爆料,曲筱绡和赵医生是剧中最长情的一段情侣,三季都是在一起。

  生活中的王子文是一个独立的女孩,并没有曲筱绡的胆大任性,她说自己也曾是一个会吃醋的女孩,但是慢慢就懂得了怎样去爱对方,那就是给对方足够的信任感,让对方做自己想做的事,因为爱不是自私,而是要在乎对方的感受。王子文称自己也算是一个会撒娇的人,世界上最坚不可摧的东西就是水,所以聪明的女孩不是硬碰硬,而是选择更为柔和的方式处理事情。

星月私房话

  红与不红从来不是困扰 《跨界歌王》重新登上舞台

  《欢乐颂》让更多的人认识了王子文,但是王子文说红与不红从来不是她的困扰,因为这是一把双刃剑,受到关注以后,就会有更多的机会选择剧本,但是相对的是自己的时间会越来越少,而她认为最大的成就是塑造的人物被观众认可。王子文在现场说,16年的愿望就是给大家呈现出更好看的欢乐颂。

  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曾经被韩国公司选中作为歌唱组合一员培训的王子文,经历过难忘的一段岁月,回忆起那段生活,王子文说,最艰难的时候就是成长。最近王子文参与热播节目《跨界歌王》重新登上舞台,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她在《跨界歌王》中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