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BIGBANG&iKON将出席日本A-Nation音乐节!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3 10:41:0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YG公司前后辈组合BIGBANG和iKON确定出席日本最大夏季音乐节A-Nation。

  日本最大夏季音乐节A-Nation将于8月27、28日两天在东京体育场举行,确定出席27日演出的BIGBANG和iKON成为热议话题。

  BIGBANG从2014年起,已经连续三年担任音乐节表演嘉宾。而这次是iKON出道后第一次出席,因此意义重大。

  BIGBANG从去年11月开始到2月份,共动员91万1000余名观众观看演唱会,是史上在日本开演唱会的海外艺人中最成功的。到5月为止,共4个城市27场演出,BIGBANG成功动员28万余名参与的日本粉丝会巡回活动,再一次证明在当地的火热人气。

  此外,BIGBANG还将于7月29日、30日在大阪洋马长居体育场举行规模达到16万5000名观众的出道十周年演唱会。将和众多粉丝们见面。出道10年第一次制作的电影《BIGBANG MADE》也将于6月30日在韩国上映,以后也会依次公开未来计划。

  发表了最新专辑《#WYD》的新人组合iKON在当地也有超高人气。1月在日本发表的出道专辑《WELCOME BACK》获得日本Oricon榜单1位的好成绩,第一次在日本举办巡回演唱会的iKON就动员了14万6000余名观众,巡回演唱会非常成功。之后,iKON将在中国香港、南京、上海等地举办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