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Infinite L确定出演《黑色猫咪》男主 饰演温柔又多情的暖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2 17:35:1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据韩国媒体表示,男团Infinite成员L日前已经确定出演中国网剧《黑色喵咪》饰演一个温柔又多情的暖男,展现热情的演技。

金明洙(资料图)

  《黑色喵咪》是一部中国的网络电视剧,L将担任该剧的男主角,所属社Woollim Entertainment相关人士也表示L确定出演该剧。目前L已经结束了剧本的研读,将会在下周投入到电视剧的拍摄之中,据悉L将会在剧中饰演受到众多女粉丝喜爱的大明星浩彦(音译),是一个温柔多情的暖男。据了解,L对作品的理解与众不同,对演技充满了热情,让人期待L的表现。

  近几年来很多韩流花美男进军中国,参与影视剧的而拍摄,艺人RAIN与唐嫣合作拍摄了电视剧《克拉恋人》,男神李敏镐也搭档钟汉良唐嫣等人主演了中韩合拍电影《赏金恋人》并且将会在7月1日全功公映,让人期待,大势偶像李钟硕也与郑爽合作拍摄了民国爱情剧《翡翠恋人》表现与敬业的态度得到了称赞,越来越多的中韩合作影视作品受到青睐,因此L出演《黑色喵咪》也得到了粉丝们的支持。

  L虽然是偶像团体的歌手出身,但是其本身对演戏有着很大的渴望,作为组合里的门面担当,L天生拥有一副完美的外表与让人心动的气质,通过这样精致的五官,也让L成为了组合里最早以演员身份出道的成员。2011年,L主演了日本朝日电视台的电视剧《纪戊~警视厅特殊犯搜查系》在演艺界出道,并且在日本影视圈也打响了知名度,2012年L主演的第一部韩剧《闭嘴!花美男乐队》开播,L正式以演员的身份活跃在影视圈里,最后相继出演了《妈妈是什么》、《主君的太阳》、《别有用心的单身女》以及《对我而言,可爱的她》通过《主君的太阳》使得L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因为与苏志燮长相相似,L获得了剧中饰演苏志燮少年时期的机会,并且展现了惊人的演技。虽然在剧中不是主角,但是人气却不输给主角。

  2015年L特别出演了《爱你的时间》在剧中饰演女主喜欢的年下男成载,这个角色让观众们看到了L的成长,演技与之前相比有着很大的进步,与河智苑等实力派的前辈一起搭戏也丝毫不逊色,得到了河智苑的称赞,而L本身也表示这部剧对自己有着不一样的意义,这个角色也为L迎来了更多的演戏机会。

  另外,《黑色喵咪》女主角还未公开,有消息表示女主角有望由中国人气小花旦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