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Jessica粉丝见面会圆满结束 “像梦一般高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2 15:05:4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6月1日,艺人Jessica在首尔Blue Square举行了“Jessica Fan Meeting 2016 Asia Tour-FLY with Jessica In Seoul”粉丝见面会,与上千名粉丝一共度过了欢乐的时光,Jessica也在粉丝见面会现场表示一切都像梦一般让人高兴。

郑秀妍

  Jessica在1日举办了发行新专辑之后的首次粉丝见面会,在见面会现场Jessica随机选出了7名粉丝,与他们一同完成小游戏Jessica还非常贴心的为取得胜利的粉丝们亲自准备了小礼物,展现出了对粉丝们浓浓的爱意,让粉丝们大呼好温暖。除了与粉丝们共同做游戏之外,Jessica还在粉丝见面会的现场演唱了新专辑的多首歌曲,并且通过关键词提问回答了最近主持、表演活动的相关问题,让粉丝们更加清楚自己的近况。

  在粉丝见面会接近尾声的时候,Jessica向粉丝们表达了自己的心情,Jessica表示:“能这样和粉丝们近距离接触,站在舞台上唱歌,对我来说真的非常开心,好像做梦一样,很高兴。今天是我亚洲粉丝见面会的起点,在这样一个对我来说意义深刻的时刻和我在一起,真的很感谢。”表达了自己的心情以及对粉丝们感谢之情。

  Jessica在5月17日发表了个人出道以来的首张solo专辑《With Love J》,专辑共收录了6首歌曲,全部是Jessica本人亲自参与制作的,整个专辑十分用心, Jessica为了能够传达对粉丝的谢意还特地亲自手写专辑的歌词回报粉丝。新专辑公开之后迅速占据了韩国各大音源榜的榜首, Jessica本人非常开心,并且履行了一位公约。新专辑的销售数量也很理想,最先发行的专辑短短几天就已经售罄了,于是所属社立即追加制作了很多。

  除了发表新专辑以外, Jessica在2016年全面复出,主持了KBS电视台最新美妆节目《Beauty Bible——2016春夏》,展现了专业的主持素养,Jessica还在节目中与观众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美容与时尚心得,帮助大家展现更加美丽的样子;而且Jessica还参与出演了多部电影,与陈伟霆搭档主演的《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已经正式定档8月5日全国公映,励志电影《纽约人在北京》也正在紧张的拍摄中,不久也将与大家见面,让人期待。

  虽然退出了少女时代组合,不过Jessic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少女时代对自己来说依旧是最珍贵的存在和回忆,没有少女时代也就没有自己的现在,表达了对少女时代的感谢之情,让粉丝们觉得很欣慰也很感动。

  另外,在接下来的日子里,Jessica还将去泰国、日本等地与歌迷们见面,共度欢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