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BOSS当不起》热拍 杨骏首演喜剧笑出腹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02 09:14:2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晓光监制,新锐导演张泰铭自编自导,演员杜晓宇、杨骏、杨凯茗、陈思莹联袂主演,林枫松、侯伊荻、李璐兵、陈昭等青春偶像加盟的超级网剧《BOSS当不起》正在北京紧密热拍中,剧中,内地实力派演员杨骏饰演姜大宝,首次挑战喜剧人物的杨骏笑言,其实一开始,我是不愿意的,对自己来说喜剧很高级,很害怕演砸了,但导演说我天生自带喜感,我很相信导演于是就去了(笑)。

杜晓宇杨骏被赞“最佳cp”
 

  杨骏首演喜剧很忐忑 导演独具慧眼给信心

  超级网剧《BOSS当不起》瞄准时下都市白领在生活工作的多重压力下,如何通过幽默诙谐的方式进行精神上的释放和内心情感的宣泄,导演立志于“拯救上班族,远离不开心”。据悉,当导演向杨骏发出演出邀请时,杨骏直言,自己虽然有点忐忑但作为演员又不想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好在导演给了我足够的信心。

杨骏首演喜剧很忐忑

  随着拍摄的有序进行,杨骏的表演也渐入佳境,除了专心演戏外,每次拍完后,他都会观察现场工作人员的反应,杨骏表示,如果他们看完自己的表演都没笑那就证明这场戏是失败的,但还好他们每次都是从开始的忍俊不禁到憋得满脸通红再到最后的开怀大笑,此时我才觉得自己饰演的姜大宝被认可了,看来导演张泰铭还是独具慧眼的(笑)。

  杜晓宇杨骏被赞“最佳cp笑出腹肌新片将播

  在拍片现场,主演杨骏和杜晓宇更是被剧组称为“最佳cp”,工作人员称,实在是不忍看到他俩在一个画面里,腹肌都要笑出来了。对此,杨骏调侃道,这可能是一种天然的化学反应,杜晓宇老师的演技和喜剧天赋是值得敬佩的,他是我学习的榜样。谈到其他青年演员,杨骏更是赞不绝口,直言他们有一大半是90后,自己经常被戏称为“大叔”,很开心和他们一起工作,他们很专业也很有礼貌。

杨骏首演喜剧笑出腹肌

  据了解,由杨骏参演的电影《超级保镖》将于7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这部由岳松执导的动作电影被称为“亚洲20年最狠功夫片”,电影还未上映便在国内外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杨骏更是集演员、联合制片人、出品人于一身,让我们期待“最狠特种兵”杨骏是如何在大片云集的七月杀出一条血路,为中国功夫电影再添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