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你是我的前世情人”致女儿 周董新歌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31 15:23:24

  周杰伦30日凌晨突然曝光了新专辑中为女儿小周周写的歌,这首名为《前世情人》的MV歌词中写着:“有个女孩叫Hathaway,在她四个月大时,弹了一段旋律,我引以为傲,她......是我女儿。”MV中周董为小周周设想她从小到大的成长样貌,歌曲中藏满满父爱也令人为之动容。

  周杰伦的歌里,写过爸爸妈妈爷爷外婆,这次是自己的女儿,大概能这样都把亲人带进去的只有他吧。这首《前世情人》灵感是来自小周周在玩具钢琴上随手弹的几个音符。MV剪影中有周董与昆凌结婚的背影,也有想像爱女从出生到长大的模样。想象从女儿念书、弹琴、歌唱到最后结婚嫁人,MV最后加入小周周先前弹电子琴的模样。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爱。

  周杰伦在大台柱记者会上,主持人问他为什么把Hathaway(女儿)的名字也写上?周杰伦说:对!怕她以后会告我。幽默地笑了笑,他接着说道:“其实(女儿)是乱弹的,但厉害的是爸爸,是爸爸改编的。”停顿了几秒后,他微笑道:“重点是让她长大后觉得我很屌!”

  女儿随便乱弹的几个音节,就能让周杰伦写出一首好歌。粉丝们对周董的才华简直佩服得五体投地,小周周长大后一定会引以为荣的,因为她拥有这样一位有才又疼爱女儿的好父亲,她真的幸运又幸福。就像歌名一样,她是他的前世情人。

  网友们纷纷感慨:“真的是一首特别周杰伦的歌啊,好像又回到多少年以前的感觉。”写给女儿的歌也这么天马行空又古典又浪漫。看着MV和歌词,最后一句是:“远远看着你们幸福,像前世我们有过的模样。”暗暗点破周董和昆凌的幸福模样,又将美好希望寄托于自己的爱女。这样的幸福,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以流行的名义,用最直白的方式,表现了周杰伦特立独行的性格和舍我其谁的霸气。这首新歌不仅是写给女儿的,也是写给每个有小孩的父母。未来的漫长岁月里,小周周一定会伴着周董的歌幸福地长大成人,就像曾经的我们一样。

  “我后来会在纯白的礼堂 牵好久的手交给另个他 眼泪一点一点一滴流下…”

  其实每个孩子都是父母前世的小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