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金所炫-玉泽演新剧《打架吧鬼神》公开剧本阅读照 7月tvN月火定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31 14:16:5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金所炫-玉泽演-权律等担任主演的鬼神题材电视剧《打架吧鬼神》今日公开了首次剧本阅读照,金所炫-玉泽演-权律等主演现身,该剧定档为tvN最新月火剧,预计在7月11日进行首播。

《打架吧鬼神》剧本阅读(1)

  在公开的现场花絮照中,主演们都十分认真的在阅读着剧本,并且金所炫与玉泽演两人还有非常可爱的互动,金所炫化身为剧中的角色,挥拳向玉泽演打去,而玉泽演也十分配合,将头歪到了一边,现场看起来十分欢快融洽。而金所炫与玉泽演两人展露的纯真笑容也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打架吧鬼神》改编自同名漫画,是一部集恐怖、浪漫、喜剧、戏剧化等元素于一体的浪漫爱情喜剧,主要讲述的是一个能看见鬼神的主人公与鬼神共同居住在一个屋檐下而发生的爆笑爱情故事,金所炫饰演女主角金智贤,玉泽演饰演男主角韩奉八。虽然这是金所炫与玉泽演第一次合作拍摄电视剧,不过此前金所炫就已经和玉泽演有过合作了,两人曾一同主持过音乐节目《音乐中心》,展现了非常好的默契。

金所炫-玉泽演-权律

  金所炫饰演的金智贤是一个在高考前夕突然死亡的鬼神,因为生前只知道学习,所以死后怀着对不能高考的遗憾成为鬼神生活在世间,偶然的一次机会,遇到了能够看见鬼神的大学生韩奉八,于是两人阴差阳错的打了起来,因为打架而变得亲近的两人成为了好朋友,因为奉八一直以来都是自己生活,爸爸妈妈不在他的身边,因此金智贤便找借口与奉八住在了一起,两人开始了爆笑的同居生活。金智贤因为只有短短的19年的生命,因此死后对一切事物都感到好奇,与生前的性格正好相反,成为了喜欢多管闲事又有点糊涂的鬼神。

  韩奉八是一个大学复读生,具有能看到鬼神的能力,为了能够摘除看见鬼神的眼球,韩奉八开始利用自己的能力驱鬼赚钱。虽然很讨厌鬼,但是偶然遇见了高中生女鬼金贤智,并且与其展开同居生活,奉八提议让金智贤与自己一同加入驱鬼的行列,金智贤答应了奉八的请求,两人一同展开了妙趣横生的而故事,而两人也在吵闹间产生了奇妙的情感。

  《打架吧鬼神》目前已经进入了初期拍摄阶段,金所炫还为了能够更好的出演角色而学习了武术等。该剧将接档正在热播的《又是吴海英》于7月11日进行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