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青春禁忌游戏之灵魂交换》 彭禺厶一吻定情上演鬼马之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31 11:23:2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由微明影业集团、深圳微明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三宝微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深圳未来影视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北京麒凰晟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可以影业集团联合出品,深圳未来影视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省心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宣传营销全案支持的网络大电影《青春禁忌游戏之灵魂交换》宣布定档6月3日。该片由青年导演牛兴杰执导,“网络大电影一哥”彭禺厶携手美女演员张冰倩联袂主演。据微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易靖云表示,作为进军网络大电影市场的重磅之作,这部影片从筹备初期到制作完成都下足功夫。

青春禁忌游戏
 

  奇曲故事诠释青春纯美爱情

  《青春禁忌游戏之灵魂交换》是牛兴杰导演继《三傻大闹北京城》之后的又一部诚心之作,影片围绕大学校园内一对男女的情感纠缠为主线展开。因为一场蓄谋已久的“接吻”,一个被禁忌的传说、一个困寄多年的的“恶灵”,男女主人公的灵魂发生了互换,除此之外,还出现了动物与人之间的灵魂交换,由此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荒诞事,这种无厘头式的情节设置,颇有周星驰的影片风格。从已曝光的影片物料来看,影片既有类似于韩剧式的浪漫爱情,又包含了异次元的魔幻情节,整个故事情节饱满,让人嘻笑的同时又不免产生对青春时期毫无杂念的美好爱情的感怀。

  整部影片通过两人寻找“关于爱”的过程,展现了当下年轻人的感情状态以及对待感情的态度,当两个人寻寻觅觅,发现答案其实就在身边的时候,一切都回到了原来的位置。影片中,导演在这种嬉笑怒骂间传递出了对学生时期最单纯、最美好的爱情的向往与推崇,也许最美好的感情就一直围绕在自己身边。

青春禁忌游戏之灵魂交换

  实力反串演员演技大挑战

  为了保证影片的质量,该片邀请了有着“网络大电影一哥”之称的彭禺厶和美女演员张冰倩担任主演。在参演该部影片之前,彭禺厶就已经在《道士出山》、《超能太监》等多部网络大电影中有着出色的表现,现在的网络大电影市场上排行榜前几名的影片皆由他主演。而女主角林晓的饰演者则是美女演员张冰倩,凭借年初的一部《大年初一立春》中的姣好形象及精湛演技,张冰倩刚亮相荧幕就备受业界关注与观众的喜爱。在此次的《青春禁忌游戏之灵魂交换》中,两人都颠覆了以往的荧幕形象,挑战了最能考验演员演技的“反串”。有着近180的身高、外形俊朗的彭禺厶化身成说话嗲声嗲气、爱咬嘴唇、爱哭鼻子的“小女生”状态,而外表甜美、身形瘦弱的张冰倩则挑战起了硬朗的“大哥”形象,斗得了流氓,护得了朋友,MAN气十足。除了两位主演的不俗演技之外,几位黄金配角的表演也是锦上添花,为影片增色不少。

  《青春禁忌游戏之灵魂交换》从剧本的内容架构、导演的表现手法到演员的角色诠释,都称得上是一部良心之作,该片将于6月3日在爱奇艺独播,相信这部影片会给网络大电影的市场再添一部爆笑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