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大势男团EXO回归出击 6月9日发行正规3辑展现全新音乐风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31 11:14:21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3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大势男团EXO确定在6月9日发行正规3辑,携全新专辑以全新的音乐风格回归歌谣界,让粉丝们倍感期待。

EXO

  据相关人士表示,男团EXO确定将会在6月9日携最新专辑回归歌坛,随后所属社也公开表示:“EXO将于6月9日发表正规3辑,以全新的音乐和舞台回归歌谣界。”并表示:“新专辑相关具体内容消息将于明日(6月1日)开始依次公开,为等待了许久的EXO粉丝们准备了更多样的宣传活动。”让粉丝们十分期待,此次发行正规3辑,是EXO时隔1年零3个月之后再次发表正规专辑。

  EXO是时下韩国乐坛的代表性人物之一,从2012年出道至今,EXO已经在舞台上活跃了4年了,是绝对的大势。出道早期以迷你专辑《MAMA》获得2012亚洲音乐盛典最佳亚洲新人团体奖,同年获得MAMA颁奖典礼男子最佳新人奖,2013年6月3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XOXO》专辑销量突破100万张,音源获得多个一位,并在2013年末的一系列颁奖典礼上取得全部大赏,奠定了EXO在韩流圈的位置。成为了韩流音乐的又一代表性人物,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高的人气。

  和许多韩流圈的偶像团体有着相同的不可逃避的命运,EXO也出现了成员退队的现象,先是EXO-M的队长吴亦凡在2014年5月15日宣布退出组合回国发展,并且开展了属于自己的演艺事业,让粉丝们感到非常遗憾,随后2014年10月10日另一名中国成员鹿晗也宣布正式退出组合,并且要求终止与SM的专属合约;在2015年,经历了两名成员退出组合之后,又一名中国成员黄子韬也与SM对簿公堂,正式回国发展,并且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短短一年的时间,EXO由原来的12人团体变成了9人的组合,随着三人的退出,SM也正式宣布EXO将以9人的形式继续活动,不会有添加新成员的计划。

  虽然出道仅仅四年,这期间又经历了成员退队的意外,但是EXO所取得的成就是不容忽视的,在偶像辈出的年代,EXO以自己独特的风格和魅力在韩流圈了站稳了脚步,并且人气居高不下,无论是专辑还是演唱会都能引发一股热潮。继2015年3月30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EXODUS》,时隔1年零3个月,EXO再度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而此次的音乐将展现全新的风格,引发粉丝的强烈期待。

  另外,EXO6月8日将在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大厅举行大规模Showcase,9日专辑发表前通过初舞台展现EXO的强烈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