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剧版《择天记》开机演员阵容曝光 人气偶像鹿晗搭档古力娜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31 08:32:3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和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根据猫腻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择天记》正式宣布主创阵容,人气偶像鹿晗搭档小花旦古力娜扎担任男女主角,演员姚笛、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张峻宁等共同主演,演员陈数与曾志伟特别出演,豪华阵容引发关注。

鹿晗娜扎

  电视剧《择天记》根据猫腻的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的是14岁的少年陈长生为了治病改命离开自己的师父,带着一纸婚约来到神都,经历重重艰辛与磨难,最终成长为逆天强者的故事,鹿晗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陈长生,将与娜扎饰演的女主徐有容上演一段唯美的恋情故事。

  对于鹿晗出演《择天记》粉丝们表示尊重鹿晗的选择,这是鹿晗出道以来的第一部电视剧,并且是古装玄幻题材,对于鹿晗来说意义重大,而鹿晗本身对这部剧也很看重,这是鹿晗2016年第一部参与拍摄的影视作品,并且将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集中精力进行拍摄,直到电视剧杀青,有粉丝表示这几个月都要看不到鹿晗了,但是会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除了主演阵容曝光之外,此前《择天记》电视剧官微还公开了幕后的主创阵容,包括电视剧的导演是著名导演钟澍佳,他表示:“作为导演,有很多想法想要付诸实现,而《择天记》的团队恰恰给了我这样的机会。”电视剧总策划是著名编剧张巍,代表作《陆贞传奇》、《长大》等;电视剧武术指导是曾经为《智取威虎山》、《新龙门飞甲》等担任指导的元彬,除此之外,美术总监为雷楚雄、特效总监徐飞、特效化妆师肖进,不仅演员阵容引人注目,幕后制作团队也是超豪华的阵容,让人对《择天记》充满期待,据悉原著作者猫腻也将担任主要工作。

  此前,有网友曝光了《择天记》在横店布景的照片,可以看得出来剧组很用心,每一个场景都与小说中的十分相似,力求精益求精,原本打算在5月末开机,但是由于场景正在布置,因此拍摄工作也推迟了。

  《择天记》原著小说本来就拥有超高的关注度,故事很新颖,引人入胜,因此拍摄电视剧也得到了巨大的关注,加上鹿晗、古力娜扎、吴倩等一众偶像明星,让这部剧成为了备受期待的剧集之一。

  另外,《择天记》将会在近期开机正式拍摄,有消息表示主演娜扎目前已经进组,而鹿晗也将在近日前往横店进行拍摄,预计在2017年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