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f(x) Luna将出击《柳熙烈的写生薄》 展现首个solo舞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30 16:00:3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30日据放送界人士表示,女团f(x)成员Luna将出击综艺节目《柳熙烈的写生薄》的录制,以solo歌手的身份登上舞台进行表演,正式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演节目。

  据悉,Luna将会在31日参加KBS电视台《柳熙烈的写生薄》的节目的录制,到时候将首秀Solo新曲舞台,带来不一样的魅力。而Luna在录制完《写生薄》的节目之后还将出席“K con”活动,繁忙的行程引发大众的关注,粉丝们纷纷希望Luna照顾好自己。

Luna

  据悉,Luna将会在31日发表个人首张迷你专辑《Free Somebody》,以solo歌手的身份回归歌谣界,这是Luna出道7年来第一次发表个人solo专辑,新专辑共收录了6首歌曲,同名主打曲《Free Somebody》是一首流行电子舞曲体裁,将全面为粉丝展现Luna特有的魅力,让粉丝们十分期待。Luna原本就是组合里的主唱担当,有着非常优秀的歌唱实力,通过在SM的3年练习生活之后,在2009年正式出道,拥有超强爆发力的高音,是SM的实力派歌手,出道以来为很多影视剧演唱过OST,歌唱实力得到认证。

  虽然在组合里很有人气,但是作为主唱出道7年以来Luna还未曾发表个个人专辑,为了圆粉丝们一个梦想,所属社SM表示Luna将会在5月31日发表个人首张迷你专辑,正式以SOLO歌手身份回归,让人十分期待。据悉,在新专辑的6首歌曲中,有两首是Luna自己创作的歌曲,也是给粉丝们的特别礼物,而Luna还将于韩国时间30日晚11时通过Vapp与大家见面,分享新专辑背后更加精彩的故事。

  除此之外,Luna因为要参加“K con”活动,因此在录制完《柳熙烈的写生薄》之后便要马不停蹄的前往机场,国外行程结束之后,Luna又将会为新专辑进行宣传打歌等活动,将以6月4日播出的音乐节目《音乐中心》为起点正式开始音乐放送活动,位粉丝们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虽然能够多一些机会在舞台上看到偶像,不过很多粉丝也表示希望Luna注意身体,不要太劳累,十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