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亚洲强音盛典群星云集 SNH48夺人气榜冠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30 09:35:1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上周六,亚洲强音盛典2016巡回演唱会“亚洲站”登陆上海梅赛德斯文化奔驰中心。李宇春、蔡依林、SNH48等中国一众明星与T-ara、SISTAR、全孝盛等率领的“韩流”在舞台上绽放光彩,内地偶像SNH48最终夺得当晚人气榜首位,T-ara排名第二。

亚洲强音盛典SNH48

  当晚大雨,然而群星闪耀的亚洲强音盛典2016巡回演唱会“亚洲站”丝毫没有受天气影响,梅奔现场观众座无虚席。第四组登场表演的内地偶像女团SNH48,以舞蹈难度系数最高的《呜吒》作为开场舞震撼全场,随后带来富有夏日气息的《马尾与发圈》、首支原创公演曲目《心的旅程》以及帅气的《生命之风》献给广大粉丝,四种不同风格的曲目令在场的粉丝疯狂应援。

SNH48大秀舞技

  据悉, SNH48通过此次亚洲强音盛典网络人气投票,在铁粉的支持下,一举夺得当晚的人气榜冠军!

SNH48登台
SNH48合影
SNH48亮相演唱会现场
SNH48甜美可爱
SNH48与T-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