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无限挑战》婚礼祝歌最终回 “你不要担心”感动全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9 15:20:22
《无限挑战》给人感动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韩国国民综艺《无限挑战》再一次给观众带来了感动,让人忍不住给它一个大写的赞。此前韩国盖洛普面向韩国全国满19岁以上的1004名观众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以11.1%的支持率连续20周获得TV节目部门最受欢迎节目1位。而在28日播出的MBC《无限挑战》“婚礼歌手特辑最终回”中,再一次印证了该节目受欢迎的原因。成员们偷偷出现在婚礼现场带给新人惊喜,亲民又温情的婚礼祝歌现场,带给大家无限的感动。

郑俊河队伍

  当天郑俊河队伍除了之前的三人,又加入了许多学生帮手。因为婚礼申请人的家人很少,所以为了展现热闹的氛围邀请了更多的人去婚礼现场。郑俊河队伍中包括郑俊河都是音乐剧演员,再加上邀请的许多学生,是的婚礼现场十分震撼。音乐剧形式的祝歌有新颖又震撼,赏心悦目十分好听。



朴明秀张凡俊

  朴明秀和张凡俊所在的队伍则是去到了农村,为了偷偷的带给婚礼新人惊喜,两人变身农村农夫,以别样的造型登场。走在明媚的阳光下这一组合笑呵呵的模样带给人无数笑料。



刘在石金喜爱

  而刘在石和金喜爱以及李迪的“特级蜗牛”队伍,搞笑艺人曹世镐也助阵献唱。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准新娘和准新郎相互瞒着对方都申请了祝歌,而在两人的婚礼上,刘在石找到新郎传达了将要唱祝歌的活动,感动不已的新郎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当日刘在石、金喜爱的婚礼祝歌现场简直是让人欢呼的庆典氛围。

无限挑战感动

  最后的一场婚礼祝歌,《无限挑战》成员们和李迪一起前往。这一家的情况是:新娘的父亲在女儿婚礼前夕遭遇了意外交通事故,进行了大手术。女儿为了给父亲省医药费,把婚礼中重要的蜜月旅行部分都取消了。无限挑战成员和李迪登场一起献唱《你不要担心》,温暖的歌声让人十分感动,婚礼现场的新郎新娘、主持人、爸爸妈妈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在李迪和无限挑战成员们的《你不要担心》一曲歌结束,婚礼现场都变成泪水的海洋。《无限挑战》的《你不要担心》,是让女儿和父亲都得到了安慰的歌曲。最后刘在石代表《无限挑战》节目组和成员们送出了蜜月旅行费用,来弥补新婚夫妻的遗憾。

  另外,据收视率调查公司韩国尼尔森透露,28日播出的《无限挑战》“婚礼歌手特辑最终回”中,以全国13.8%的收视率占据同时段节目收视率一位,比上一期节目上升0.3%。其他同时段节目中,其他KBS2《不朽的名曲》为8.4%,SBS《白钟元的三大天王》为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