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闵孝琳大方告白“鼻子没有整过” 与太阳的恩爱获粉丝祝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9 09:59: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韩国演员闵孝琳在《演艺家中介》节目中坦率的告白自己有做整容手术。在28日播出的kbs2《演艺家中介》节目中,播出了对演员闵孝琳的采访。对于自己鼻子漂亮被说是整形的问题,闵孝琳坦率的吐露“鼻子绝对没有做过整形手术,还有人说我除了鼻子全整了,我开过一点眼角,整过牙齿。”闵孝琳还在采访中当场推鼻子证明鼻子真的没有动过。

  其实早在2012年的KBS《gag concert》节目中,闵孝琳就大方地承认过自己整形的事实,并且自豪自己的翘鼻子是天生的。在gag concert节目中不避讳整形的话题,并且大方承认,闵孝琳如此坦率的模样也受到了好评。

闵孝琳《演艺家中介》

  闵孝琳的理想型是车太贤

  此外,在当天的《演艺家中介》节目中,闵孝琳还提到了自己的偶像和榜样是车太贤前辈。在2015年末时尚杂志对她的采访中,闵孝琳就提到自己的理想型是车太贤“理想型是家庭型的男人,想和车太贤那样的男人结婚。”当时不少粉丝纷纷调侃“太阳不哭”。

  闵孝琳和理想型车太贤有过合作。在2012年的一部古装喜剧片《随风而逝》中,车太贤饰演一名盗贼集团的首脑、智力过人的李德茂,而闵孝琳在片中饰演渔家女白秀莲,暗恋着李德茂。

太阳-闵孝琳《凌晨一点》MV

  成为“贝贝嫂” 粉丝评论一片祝福

  闵孝琳是BIGBANG成员太阳的女朋友,正常情况下自家的偶像有了女友,大部分粉丝都会有抵触情绪,但是太阳和闵孝琳的恋情却受到了很多太阳粉丝的支持,并且亲切地称闵孝琳为贝贝嫂。

  (PS:为什么是贝贝嫂?因为太阳的本名是东永裴,而“裴”韩文发音与“贝”很像,所以粉丝称之为贝贝,并且YG公司出的官方BANGS漫画中太阳的漫画人物也是叫做“贝贝”,所以闵孝琳被称作贝贝嫂。)

  闵孝琳和太阳是因为拍摄太阳的歌曲《凌晨一点》MV相识,在MV中两人上演了一场大尺度激吻床戏。有知情人爆料闵孝琳是太阳正式交往的第一个女友,两人恋情曝光时,YG梁铉锡社长还戏称太阳结束“母胎单身”。

  闵孝琳和太阳自恋情曝光以来也是秀的一手好恩爱。闵孝琳经常被目击出现在BIGBANG的演唱会上,两人的约会也经常是手牵着手一起走,太阳还被目击蹲下身为闵孝琳系过鞋带。在此前5月18日太阳生日当天,一直没有开通微博的闵孝琳还开了微博,应该算是另一种秀恩爱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