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挑战者联盟》下周六开播 挑盟集体给张涵予“打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8 11:28:14

  《挑战者联盟》终于要回归啦!下周六,重新组队出发的挑盟家族将在首期集体给影帝张涵予“打工”,挑战酒店服务员,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挑盟家族新老成员的首期合作,20:20一定会准时“打卡”观看!

  张涵予酒店遇危机 急召挑盟家族救援

  首期挑战,挑盟家族便迎来重量级任务,张涵予作为VIP酒店老板,向挑盟家族发出VVIP级求助信号,挑盟家族临危受命,换上制服成为“打工一族”。然而,从顾客到酒店服务员的身份转变,挑盟成员能否成功适应,又或者在“打工”开始便面临囧境?

  沟通是酒店服务员必备的“基本功”,张涵予酒店里的外国客人却只会说本国语言。“打工仔”们硬着头皮轮番上阵,无计可施的范冰冰情急之下甚至模仿起“螃蟹步”。面临惩罚的其他成员心惊肉跳之余,不忘七嘴八舌大声支招,恨不得自己冲上去顶替队友给顾客点餐。谢依霖更是被逼近的惩罚刺激得对队友崩溃大呼:“你给我回来!”,场面陷入一片混乱!

  挑盟家族默契升温 合力解决打工难题

  酒店职员这份工确实不好打,时间有限,需要服务的住客们却分散在酒店各处,还提出各种“奇葩”需求,挑盟家族一接手就手忙脚乱,一向沉稳的李晨更在寻找的途中忍不住大声怒吼。为了解决这一难题,谢依霖当机立断,主动提议和队友组队。陈学冬和夏雨为能奔赴前往协助队友,也努力加快自己的任务执行。

  各种形式的合作,让挑盟家族在各种考验中开始“上手”,并和“工友们”渐渐培养出“革命感情”。“老员工”化身“超能特攻队”,路见不济果断相助。范冰冰超负重狂奔,途中见薛之谦任务受困,二话不说便停下帮忙。而碰巧路过的李晨,也加入队伍,直接“霸道”提出:“我帮你!”

  初次集结就配合默契,挑盟家族为张涵予缓解酒店人手和时间上的危机,“非洲之星”的展览会也得以进行,只是没想到现场突然停电……

  作为一档大型职业挑战真人秀,《挑战者联盟》还原了生活中酒店职员可能会遇到的苦恼,而明星真实的体验告诉我们,每一份工作都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容易。如此有趣又充满正能量的《挑战者联盟》开播在即,挑盟家族的努力是否能获得大老板张涵予的认可,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