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那年青春》热播引热议 男人范刘钧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8 09:55:35

  由郑恺、刘诗诗、种丹妮、曹卫宇、刘钧等主演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近日在东方卫视如火如荼得热播。剧中扮演“李峰”的刘钧一身帅气的西装、笔直的长腿、高颜值的外表吸引了一票女粉丝,而他时常守护在种丹妮扮演的韩露左右,成熟稳重的气质将‘暖男’展现得淋漓尽致,观众直呼“全民老头儿”。

  电工转演员  多年积累实属不易

《急诊室故事》海报

《那年青春》剧照

  出生于人间仙岛蓬莱,原本在电业局安安分分做电工的刘钧,一个偶然的契机,从此开启演艺道路的大门。1997年,刘钧在电视剧《百年沉浮》中崭露头角,演戏时的投入与热爱让他更加坚定,决心在演员这条道路上走到底。刘钧的演技相继获得导演的认可,并接连出演《康熙王朝》、《重案六组Ⅲ》等经典影视作品。

  多年的累积和沉淀,当初那个对演戏懵懂的19岁的电工男孩凭着惊人的毅力和对演戏的热爱终于在演艺圈越走越远,成为实力演技派。2015年初,凭借《急诊室故事》中对急诊科主治医师关纪洲的完美诠释,很快被大众熟识认可,一夜之间成为观众心中的“没有缺点的最佳老公”。而年底的《温州两家人》的热播,更是让刘钧的人气高涨,加上自带“暖男”属性,成为这个鲜肉纵横的时代中一股别有韵味的暖流。

《那年青春》海报

  最佳老公变身全民老头儿  实力派演技创收视热潮

  青春是永不消逝的电波,2016年大型青春励志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再次引发观众对青春的怀念。无论是消失已久的BB机,还是酸酸甜甜的北冰洋汽水都是对70年代最好的致敬。刘钧饰演得暖男老板李峰,是郑恺的伯乐,也是守护在韩露身边的暖男,沉稳、智慧又不失颜值的刘钧成为“国民大叔”新标准,驾轻就熟的精湛演技纷纷获得观众的掌声与好评。而与韩露的精彩对手戏也让粉丝们直呼“给我一个李峰”,剧中韩露在酒吧买醉借酒浇愁偶遇李峰,李峰呆萌的样子让韩露误以为聋哑人,决定向其大吐苦水。谁知,李峰不但不聋不哑而且还是一个钻石王老五,话锋突转,李峰鲜活的“全民老头儿”形象从此深入人心。

  “全民老头儿”喜获麟儿  网友哭晕唤爸爸

  剧中的李峰专一且痴情,多年的陪伴与爱终于令有情人终成眷属喜获爱的结晶,现实生活中的刘钧也终于在2016年有了自己的宝宝。刘钧在微博发布一条“baby今天满月,重8.5斤,发个博纪念一下!”的消息,附上图片中是宝宝的一对小脚丫,笑脸表情足以感受到隔着屏幕的幸福。而“全民老头儿”李峰如同爸爸般的爱与暖早就吸粉无数,这回高调晒娃又要有网友哭晕在厕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