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应采儿回归《火星情报局》 副局长秒变女神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7 09:56:41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火星情报局》在网络播出后点击量持续升高,收获众多网友的喜爱和追捧,围绕嘉宾的话题也不断升温。此前作为副局长参与《火星情报局》的应采儿,就因缺席而引发网友猜测。可见网友对节目的关注和对应采儿的喜爱。

副局长应采儿
 

  应采儿一向活泼搞笑、不介意自黑的形象十分深入人心,综艺感十足的她在《火星情报局》中,可谓是如鱼得水,保持自己特点的同时,频频爆出金句,多次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在当期主题为“撩妹神技”的节目上,被称为山鸡嫂的应采儿就因自曝曾是校花而引爆全场,随后,应采儿又补充到“很少女孩子从小到大都好看,但我就是这样”,迷之自信言论再次引发观众笑点。

应采儿参加《火星情报局》

  其实,应采儿非典型女神气质一直深受网友喜爱,在今天播出的《火星情报局》中,应采儿就以经典“黑白配”女神造型亮相,在本期节目中,应采儿又会以怎样的方式引爆全场笑点,是否会再次秒变女神经值得期待。

应采儿回归《火星情报局》
应采儿汪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