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人工点唱机”不断加码送歌 毕业季听丁当版《小小鸟》学生大感催泪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7 08:21: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黑天鹅”丁当“当我的好朋友”新专辑校园演唱会首站5月26日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体育馆开跑!丁当以一袭短裙潮装搭配清爽开唱,从新歌《想恋一个爱》、《只是不够爱自己》到大家熟悉的《猜不透》、《野兽》、《有一种勇气叫放弃》…… 充满感染力的歌声让初夏的校园热力肆意,让全场两千多学生燃爆现场!作为师姐的丁当还特邀师弟MP魔幻力量的鼓鼓贴身尬舞,两人与学生们零距离互动玩“比手画脚”,台上台下乐翻天。丁当更是与广州的歌迷朋友许下约定,三个月后8/13中央车站见!

丁当3
丁当和MP魔幻力量鼓鼓和粉丝玩游戏
 

  丁当以新歌《想恋一个爱》活泼开场,当晚“当式情歌”唱不停,《猜不透》、《我爱他》、及新专辑《当我的好朋友》中的人气主打《只是不够爱自己》、《当我的好朋友》、与自己参与创作的《不是不寂寞》等近20首歌。当古装经典“风中奇缘”主题曲《有一种勇气叫放弃》、和“兰陵王”中的催泪歌曲《手掌心》音乐响起,更引领现场高分贝大合唱!同学们早早已经在虾米音乐、阿里星球练熟丁当所有的歌曲,整晚如万人KTV般的歌声响亮传遍校园。为广东歌迷准备的“夏日歌单”更是放送彩蛋,丁当献唱摇滚届传奇乐队beyond的《情人》,向特意从各地赶来现场支持自己的“亲人”们表白示爱,场面温馨感人。接着,丁当画风一转,唱起另一首大K歌《三天三夜》,热情的同学们直呼好想跟丁当连唱“三天三夜”!

MP魔幻力量鼓鼓
 

  而丁当献给广东的惊喜不只如此,她邀來师弟MP魔幻力量的鼓鼓助阵。两人重新改編嘻哈嗨歌《Natural High》、《未来就是现在》,两人在台上随着动感旋律热力尬舞,一举一动都让观众尖叫万分,掀翻体育馆屋顶!丁当调侃到:“鼓鼓让我从情歌歌手一秒变唱跳歌手”!一向很擅长搞气氛的鼓鼓,现场当起特邀主持人,和丁当一起邀请同学们大玩“比手画脚猜歌名”的游戏,唱歌卖力动人,丁当玩起游戏立刻变成“人来疯”的小丁当同学,抛下偶像包袱和自家歌迷一决高下,力争“游戏王”称号!当猜到歌名为《花心》的歌时,丁当立即俏皮模仿周华健大哥的腔调唱了起来,惹得现场同学哈哈大笑!

丁当献唱《小小鸟》
 

  唱到《原来你都在》的时候,大屏幕出现了不同的人从小时候到长大,在到变成老人家一直陪着自己最重要的家人朋友的亲密合影,充满温馨美好的生活照片,也让出道9年一直为唱歌梦想努力的丁当分外感慨。丁当:“这些年,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因为工作关系,很少有时间陪伴朋友和家人。我也常常一个人吃饭、健身、看电影。每当感到寂寞孤独的时候,看到大家在微博温暖的留言,才知道原来你们一直都在!”更当场宣布:“今天算是我广州演唱会的预热,三个月后8/13中央车站见,七夕情人节我们约”!恰逢毕业季,丁当最后给各位即将告别校园,踏入社会的年轻人加码送上充满力量的安可曲《我是一只小小鸟》,鼓励大家勇敢高飞,追逐梦想!

  丁当“当我的好朋友”新专辑校园演唱会还将在5/29 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体育馆,5/31 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会堂继续开唱!丁当也在校园演唱会现场惊喜宣布,8/13将再度回来广州中央车站举办夏日情歌演唱会,和歌迷约定好开一场充满夏天气息的KTV!更多活动讯息,请关注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