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吕珍九出击《Running Man》 小演员的暴风成长之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6 13:49:5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演员吕珍九参加了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录制,展现了专业演员的素养与绅士风度,当年的那个小童星而今已经是可以撑起一片天的优秀演员了。

吕珍九(资料图)

  吕珍九在24日的时候参与了SBS艺能节目《Running Man》的录制,登场的吕珍九十分帅气有型,依然是一个20岁男孩该有的样子了,与10年前刚刚出道的时候相比,吕珍九更加多了几分成熟的魅力。据悉,这一期的《Running Man》是节目的第302回“危险的饭桌”特辑,在江华岛进行了拍摄,吕珍九与女团Twice成员一同参加。

  吕珍九出击《Running Man》的消息让很多人感到非常高兴,并且期待节目的播出。别看吕珍九今年才刚刚20岁,不过他已经是一个拥有12年演戏经验的“老演员”了,8岁的时候吕珍九主演了电影《悲伤电影》正式出道,并且凭借该片获得了称赞,之后戏约不断。2008年大火的电视剧《一枝梅》中小龙儿的角色就是吕珍九扮演的,他将龙儿儿时的样子刻画的十分完美,获得了当年SBS演技大赏的童星奖,从那个时候开始吕珍九就不断地出现在人们眼中,一般都是饰演一些男主角的少年时代,2012年《拥抱太阳的月亮》获得了超过40%的收视率,吕珍九也出演了该片,饰演的是男主人公的少年时代,很多观众表示,《拥抱太阳的月亮》之所以能够有这么高的收视率与之前小演员的演技是分不开的,小演员们的精彩表现甚至不输给成年演员,导致有些观众一直接受不了成年时候的戏份。

  2013年是吕珍九演艺事业的一个转折点,这一年吕珍九主演的电影《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这是一部因为暴力血腥镜头过多而被列为19禁的电影,吕珍九饰演主人公华颐,那个时候吕珍九还未成年,不能到影院观看这部电影,不过吕珍九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同时吕珍九也在这部电影之后开始转型,不再只是童星,人们开始用演员来称呼吕珍九了,由于表现出色,吕珍九凭借这部电影,拿下了多个电影节的新人奖,这是对吕珍九的一个肯定。

  而吕珍九本人也曾表示自己想要有新的突破,这对自己来说会是一个挑战,从小童星暴风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优秀演员,吕珍九也付出了很多努力,他曾担心因为演戏而影响学业,甚至从来不用智能手机,但是努力总会有回报,吕珍九在去年的时候顺利用过了中央大学的考试,被中央大学戏剧系录取,正式成为一名大学生。

  另外,吕珍九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大发》吕珍九在剧中饰演王子英祖,展现了成熟卓越的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