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SHINee钟铉solo再出击 26日MCD带来不一样的舞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6 09:58:2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男团SHINee成员钟铉近日携自己的第一张正规专辑《喜欢》回归歌坛,并且将会在今日的音乐节目《M CountDown》中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带给观众们不一样的舞台魅力。

钟铉
 

  钟铉在本月24日正式发行自己的首张个人正规solo专辑《喜欢》,新专辑的歌曲一经公开便横扫各大音源榜一位,成为了Hanteo-新娜拉等韩国国内各大专辑销售榜日榜冠军,钟铉的人气和实力也得到了证明。特别是新专辑中的歌曲《喜欢》更是以光速占领了全世界多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 K-POP专辑榜1位,引发了极大的关注。

  据悉,钟铉此次的新专辑与以往的有很大的不同,钟铉参与了歌曲的创造等,并且新专辑预告照也采用了非常明亮的色彩,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让人印象深刻,这也与钟铉之前的迷你专辑有很大不同,风格上有较大的突破。而在歌曲方面,主打曲《She is》并没有采用抒情的曲风,而是换成了电子朋克风格,是容易让人记住并且学会的旋律,歌词和曲调也是简单易学的,令人倍感亲切。这首《She is》钟铉参与了歌曲的作词,并且与Crush-philtre共同作曲,展现了钟铉在音乐方面的才华,而粉丝们非常喜欢这首歌曲。

  钟铉的新专辑一共收录了9首歌曲,钟铉本人参与了所有歌曲的作词以及8首歌曲的作曲,为粉丝们献上了非常精彩用心的歌曲,以及多样风格的音乐,这样的中相关也让粉丝们感到很温暖,而钟铉的新专辑也在短短几分钟内就售罄了,为了纪念新专辑的发行,钟铉本人还在23日的时候举办了新专辑发售的纪念showcase,与数千名粉丝们一同度过了欢乐的时光,同组合的成员珉豪亲自为钟铉应援,担任showcase的主持人,钟铉表示很开心能够发行新专辑,希望大家喜欢。

  虽然粉丝们很开心能够有新专辑,不过更加担心偶像的身体,钟铉因为行程太忙,不仅有专辑的宣传活动,还要进行组合的巡演,电台节目每天都要半夜两点下班,这样的劳累行程让钟铉看起来比之前瘦了很多,粉丝们纷纷表示希望偶像注意身体,一定要健健康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