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Live女王A-Lin洛杉矶飙嗓 高雄、大马、广州等地粉丝喊集体狂喊加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6 08:05: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天生歌姬A-Lin“声吶声吶世界巡回演唱会”出道10年的“回声限定场”,日前创下1万2千张门票3分钟完售的惊人纪录!几家欢乐几家愁的歌迷,除了在脸书洗版表示“幸福太短”买不到票,苦求“回声”加场攻蛋!远在美国洛杉矶的A-Lin心疼期待落空的粉丝,越洋热线与主办单位再三商量,最后终于乔出档期,主办单位终于排除万难宣布将于8月21日下午4点加开一场,演唱会门票5月28日(周六)早上11点于KKTIX售票系统、全台全家FamiPort售票系统同步开卖,势必将再度引发抢票狂潮!

A-Lin与小宇2
A-Lin与小宇3
 

  对于象征10年代表性的演唱会节目内容,主办单位表示绝对令人“十分”惊艳。8月21日加场的时间选在下午4点,是由于A-Lin体恤上班族粉丝们隔天要早起,希望大家能在下午来小巨蛋和她一起唱、一起疯,赶走负能量后,隔天带着充沛的活力再战工作岗位,A-Lin届时将挑战24小时之内,连续开唱2场演唱会的“超强体力”!

  “声吶”日前唱到美国洛杉矶已来到第17场,和好友小宇一起唱进雪兰大剧院,两人合唱《920》、《终于说出口》High翻全场,但也因为A-Lin足蹬14公分高跟鞋身高逼近180公分,两人的最萌“身高差”也引起粉丝热议,都佩服赞赏小宇丝毫没受到A-Lin“高挑”身材的气场压力;此外,A-Lin回想到6年前就曾担任信的演唱会嘉宾首度到L.A开唱,这次她在台上除了感谢前师兄信之外,也骄傲地对着全场6000名歌迷大声说:“终于来L.A办演唱会!”全场欢声雷动。

A-Lin与小宇
A-Lin与小宇1
 

  征战过上百场演出的她,这趟远赴美西仍饱受时差困扰,深怕影响演出,因此她随身携带熏香精油,把房间营造出家的安全感,以放松紧绷的精神。虽然备受时差的煎熬,A-Lin仍敬业的一连演唱《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失恋无罪》,唱到《我是歌手》桥段《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找自己》、《忘记拥抱》、《爱》等战歌,温暖浑厚的嗓音仍震慑全场,展现“零瑕疵”Live女王的功力!来到洛杉矶开唱,A-Lin心情也相当兴奋,除了在台上和大家玩起自拍,演出结束后还亲切地帮大家签名,粉丝激动地在脸书留言:“Great show tonight!”,并以“下一站”玩起接龙游戏力拱A-Lin到各地开唱,连高雄、澳门、马来西亚、广州等地都集体狂喊“加场”,“声吶”名副其实的“声意”传遍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