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你》二哥申盛禄6月举行婚礼 女友为圈外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5 15:22: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3年一部《来自星星的你》不仅让金秀贤全智贤成为韩流男神女神,男二号朴海镇获得暖男称号,剧中的反面角色二哥李载京也让人印象深刻。近日有消息表示,“二哥载京”的饰演者申盛禄将于6月中旬与圈外女友在夏威夷举行婚礼。

申盛禄(资料图)

  据韩国媒体报道,25日下午,申盛禄所属社HB Ent.方面表示“演员申盛禄将于6月中旬与女友结婚。”并称“女友并非艺人而是普通的上班族,除此之外,其他的具体细节很难透露。”据悉申盛禄与女友的婚礼场所在夏威夷,目前他正在进行结婚准备中。

  媒体报道表示,申盛禄和准新娘最近通过熟人介绍相识,虽然两人恋爱时间很短,但是基于互相的喜爱和信任两人决定结婚。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申盛禄在6月结婚,只邀请了亲密的朋友和家人,将准备安静而虔诚的婚礼。”

《星你》申盛禄饰演李载京
李载京转动戒指

  今年34岁的申盛禄于2003年参演家庭剧出道,之后出演过《诱惑的技术》《我人生的黄金期》《来自星星的你》《欺诈游戏》等作品,而在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反面角色——李载京。外表言行是绝对的好人,且非常有商业头脑和能力,但是却有非常狠辣的一面。每当李载京开始思考不好的事情的时,都会转动手上的戒指,这一细节也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

  看到申盛禄要结婚的消息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祝福,同时也提到了让人印象深刻的戒指:“恭喜二哥,不过还是害怕你转戒指”“这回真的有戒指可以转了……[笑cry]祝幸福”“二哥在婚礼上不要随便转戒指啊~”“看见二哥还是会害怕”等等。

  其实有很多演员都曾因为出演反面角色而让人印象深刻乃至害怕,中国有《还珠格格》中容嬷嬷的饰演者李明启,《情深深雨蒙蒙》中雪姨的饰演者王琳,《甄嬛传》中华妃的饰演折蒋欣,《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安嘉和的饰演者冯远征等,他们精湛的演技使得那些反面角色让人印象深刻。那么韩国有哪些经典的反面角色呢?

李宥利《来了!张宝利》剧照

  电视剧《来了!张宝利》中延玟廷饰演者李宥利,她在剧中饰演的恶女让人印象深刻,精湛的演技使得她获得2014MBC演技大赏年度最佳演员和大赏奖。

郑雄仁《听见你的声音》剧照

  演员郑雄仁也是韩国著名的反派人物代表,被称为恶角“专业户”,《致命性圈》中的杀人犯、《善德女王》中的“美生公”、《听见你的声音》中的杀人凶手闵俊国等。

金瑞馨《妻子的诱惑》剧照

  金瑞馨,《妻子的诱惑》中饰演申爱丽,剧中残忍地拆散了好友恩才的家庭。

刘亚仁《老手》剧照

  刘亚仁在电影《老手》中首次饰演反派角色就获得了成功,片中他饰演财阀三世赵泰晤,其帅气的外表和狠辣的性格、精彩的细节演绎让人印象深刻。